SMILE庭庭

記得.1

那些日子beam忘记安全怎么写,只记得救命是原则。他的日子没有电视、没有手机、没有网路,爆炸声传出来以后beam的脸色很糟。因为送来的是被碎石砸伤的孩子,他一直大叫救命救救他的爸爸妈妈,救他来的人只是平淡的告诉beam他没有家人了!

Beam的眼框含着泪,不舍得摸摸孩子的头为他治疗以后的擦澡都是beam做的。当孩子的脸从灰里露出来,他眼泪并没有忍住的滴落。

这是不是上天看着他一个人给他的礼物,他长得好像好像好像他啊!一双大眼看着我,他是我儿子。那一刻我已决定让他成为我的儿子,而为了他我得离开这战火。他头低低的我轻声的问着,你愿意成为我的儿子吗?你的爸爸妈妈都去天堂了,而你如果愿意我请人帮忙好吗?一个7岁的孩子点点头表示我愿意跟你走。

Beam淡淡的微笑疗愈了孩子的心里失去亲人对空缺,而他问了这个孩子的名字他说他要一个新的名字,beam回答他那我叫你taeyang 好吗?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如同礼物一般的来临,照亮了我的心。
孩子复诵着''taeyang''回答着''我喜欢。 ''
Beam接着说''因为你向阳光一样照进我的心。 ''

这一刻心一直空缺冰冷的beam找到温热的理由taeyang 。
原来放下很难,但是谁说这是放下这只是一个全新的防空洞。

而forth的复健大概是渴望让beam看见每天每天都没有停歇的疯狂。他一直在心里描绘着每一刻的场景,他们相遇他们相拥他们曾经的每一刻但人儿已不在。抱着懊悔他不知道痛的一刻一刻努力着,当手康复以后他一步一步的重新拾起画笔。

画作里只剩黑与白,因为好像没有色彩。但就因为这样的风格,画风中带着温柔的悔、狂傲的寻、天上的星而受到人们的喜爱。但自始自终forth藏起来的画作比放上展览的多,他画了上百幅的beam他画得每一幅都越来越像,因为画作是他唯一能回忆beam的地方。
Beam消失了,不论他努力成名每一次的画展他都出现但始终没有看见beam的出现,自己的念想到底还剩下什么?除了每一幅他亲手的画,他的生活没有任何beam的蛛丝马迹。
Forth不自主的摸着他唯一知道这个人存在的证据,那一颗袖扣变成了一条项链藏在离心口最近的地方。
是啊....他送的礼物怎么成为唯一的证据,beam你好吗?我好想你?我还能怎样,最后变这样是我的错。但能不能给我一个怎样的可能?
我想告诉你如果的事
我最想告诉你的如果.....
如果我会爱,那就没有这些了!
每段路都是旅程、每颗心都有期待,我只想要这段旅程是找到你、这颗心找到你成为永恒。
Forth喝了口威士忌不多不少的1瓶半,beam没有你我只剩这些了!日子什么的我不喜欢数,因为这样他一直提醒我你不在的日子。我知道你讨厌,但是醉了你在梦里好像都在骂我为什么,我喜欢你的手想挥落又舍不得的告诉我别喝醉对身体很不好。总是被我抓住的手,紧紧抱住的身体。但梦里的人不管如何紧紧抱住都会消失的身体,总在梦的尾端出现惊醒forth。

我的自大让本来的美梦都成空了!从来没开口问过的我怎么不问,现在谁都不在了!他消失的日子我都在问自己怎么不问,他要搬走我怎么不问、他总是不在我怎么不问,一巴掌拍醒了自己,那么混帐的自己...泪什么的不属于他。

Beam在战地旁又待了半年,他教导taeyang他们的规矩、语言和说爱的能力。
直到那一天taeyang开口叫了声''爸比。 ''
Beam抱着他跳了很久、笑了很久,直到一句熟悉的话从taeyang口中说出来beam突然哭了!
Taeyang "爸比,我爱你。''
小小的脸像极了那人,口中说出的我爱你。
Beam的泪很快的止住,抚着这个小脸告诉他''taeyang 我也会爱你,要不要跟爸比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我们去一个平静的国家吧! ''
Taeyang说了声''好。 ''
Beam辞去在无国界医生的职务带着这个孩子去了一个全新的城市,那个城市对beam是个回忆因为曾经他说他要带着他去,那个城市很平凡但对他是特别的,而那个城市就是新加坡。
Beam带着儿子踏上了一个新的旅程....
在心里想着感谢上天让我与你相遇我的太阳,现在我给你的爱希望可以填满你受过的伤。

Forth的每一天都在感受着我爱你但你离去,生活一片狼籍。
Forth喊了千千万万遍我爱你,beam。
但奇怪的是空荡荡的房子什么回应都没有,只剩下他自己的呼吸声连眼泪都不配的自己。
这次在睡梦中他真的记起了当初的承诺,那里面的beam温暖的笑着。
Beam"你好好画,我知道你很棒。总会有人知道你的才华,帮你开展览的。世界都会认识你,你是最棒的。''
Forth"是吗?你不觉得我更适合打混吗?反正我爸妈有钱。''
Beam"我知道你爸妈管很多,让你不想为自己的路努力。可是你很棒我知道你有你的方法,你可以成为很棒的画家。''
Forth"那我也只想画你,画一辈子的你。''
Beam"画我谁看....你别闹了!找到你想要的,即便是星空也可以。''
Forth"不,就你了!我这辈子只想画你。''

梦醒了,forth的眼角挂着累。这是多久都流不出的泪,beam我有画你可是我不舍得让人记得你有多么的好看。我画了你说的星空、我画了我的懊悔、我画了我的寻找,可是你还是不在那我到底要如何找到你?

对不起原来我变了那么多,曾经的承诺我遗忘了那么多。现在我做了你是不是也不想看了,我只是太自大了。现在我在也不会了,因为我后悔了!又拿出那一封破烂不堪的信,读了一次又一次那封信写得绝望而自己此刻正反覆的感受。

我一直努力让你看见我,一直一直但好想徒劳无功我真的失去你了!我的手偶尔还会隐隐作痛,但我知道你比我更痛。因为我的心现在真的痛到空了,你再看见我还愿意相信我一次吗?这是我很清醒我这辈子真的只对你负责,永远我不会自大我会紧紧的贴着你。只要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此时门铃响起打断了思绪,挂上冷酷如一的面容。一个女孩走进来....
那女孩是forth都不知道他应该要最恨的人,那一封压垮的信是她寄得。
因为女孩本以为只要beam走了,这位置就是她的。
她错估了其实forth的爱深到别人看不见,是用刻的在他身上。本以为beam走了她可以取代的位置从此没人可以取代,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Forth"干么?''
Lily"你最近到底怎样,问画没有、电话不接,看看现在你憔悴的样子!像话吗?到底是为了什么让你放不开,让你变成这样?''
Forth''我快画不出来了,他好像真的要走了!最近对他我画不好了,我画不好他那就什么都别画了! ''
Lily"他走了,你过了一年多你还放不下吗?他放弃了,你为什么不放弃?你身边不是有我吗?''
Forth"别碰我,妳不是他。更不要想取代他,他是唯一一个。而现在他不要我了,都是我的错。是啊....都是我的错。''
Lily"这样不会变好的,你可以试着改变。他不是唯一啊!''
Forth"是唯一,但是不见了呢!呵,我那么努力他不见了呢!走吧!我最近不接工作了,直到我把他画好来。''
Lily"你看不到我吗?我喜欢你啊!为什么?为什么赶走他以后我还是什么都没有?"
Forth"妳說什么?妳赶走他?''
Lily"我只是寄来袖扣、写上了你说负责的话。他走了代表不信任你....''
Forth紧紧的抓着lily的下巴,紧到都瘀青的程度"庆幸你曾经帮助过我吧,不然你现在可能不会活着。但错的人还是我,是啊!一切都是我的错,为什么呢!妳走吧,别在出现了,跟公司交接好消失吧!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了''

再一次安静的房子
Beam是这样吗?原来你被骗了?
但我....还有资格吗?
一口又一口的威士忌入喉,热辣辣的烫着着自己的喉。今天他还可以梦见他吗?希望梦里的他如旧的微笑着....

Forth的梦里
Beam"forth我们去新加坡看我喜欢的f1赛车好不好,9月那时候。''
Forth"你说的都好,到时候你订好我们就去吧,现在我们先活在当下好吗?''
Beam"流氓,你要不够吗?消停点。''
Forth"要你怎面算够,你晕了就够了!''
Beam"嗯....流氓。轻点......''
Forth一眨眼梦里的beam又不见了!
但这次forth想起来那个国家「新加坡」他们约好要一起去的国家。
Forth打了通电话''最近不是有个画廊在新加坡邀我开展吗?我开...不足的我有人像画可以放上去。 ''

Forth我去那里你在吗?正好呢!去的时候9月了!
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上天捉弄人的事,不好....你再等等吧!

评论(2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