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2

Beam带着taeyang去到新加坡生活了,踏上去的那一刻beam的深呼吸。炎热的感觉是晚上又带点凉爽,去饭店先安顿一下开始找房子。
房子在新加坡可不好找,要地点好又可以让taeyang上学更不容易。
一开始找房子之后搬进去,后来找学校beam无力想任何娱乐。把taeyang 跟自己都安顿好那自己喜爱的f1早已过去,而自己又进入新的一轮忙碌找工作。 beam选择离家近的小儿科应征,因为beam想要陪着taeyang 给他安全感。新的地方这孩子这一个半月常常睡不好,撒娇无比。

Beam陪着taeyang 一步一步是熟悉环境,taeyang 这孩子慢慢的熟悉露出笑容他觉得很安心。
Taeyang每天放学跟他分享今天学了什么,beam异常骄傲这孩子非常聪明什么都学得很快。
Beam的诊所有个老板是位女生,一个月两个月的观察这位女老板变成beam的粉丝。他的一个笑容可以让女老板心动很久,而beam自己并不知道。因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taeyang 那跟他长得太过相似的儿子。
Taeyang 有一天很认真的问着''爸比,你有喜欢的人吗?同学都有妈咪的。 ''
Beam"如果爸比最喜欢的人是个男生呢?''
Taeyang ''那爸比那个男生呢?只要是爸比喜欢的我也喜欢。 ''
Beam"爸比也不知道他在那呢!但是好早之前爸比的心就给他了,他长得可帅了!但是他可能没那么喜欢爸比吧,因为他可坏了!''
Taeyang "那是坏坏吗?爸比有我就好了!''
Beam"等学校年底放假爸比带你出去玩,我们去看画展、去野餐。你不是说喜欢一个画家吗?''
Taeyang ''对对,爸比对我最好了。那个画家都用黑白画的超棒的,只要跟爸比在一起都好。我生日快到了,爸比可不可以在画展上买一幅那个作家的画给我当礼物? ''
Beam"我儿子可想要了,还要求了?好!买给你。但是上学要认真知道吗?''
Taeyang ''一定,爸比那就是说我不会有妈咪吗?我会有爹地? ''
Beam"这是我跟你的秘密好不?我们别跟别人说,就跟他们说不知道就好。''
Taeyang "好,我们拉勾。这是秘密。''

时间很快到12月了,26号是我们小太阳的生日。那跟他其实是一样的,beam不得不相信这真的是老天给他的礼物吧!
他真的是温暖的,beam真的很真心的爱着他这儿子。撒娇也是一流、眼神那是一个迷人,儿子的假期尾声刚好那位作家的展览刚刚在24号开展。之后回去一趟老家吧,儿子也得让自家老爸老妈妹妹妹夫知道呢!

另一面的forth因为画展展期改变,他并没有对准时间去到新加坡。去的时候都12月了,那时的新加坡大概一样炎热但一丝凉爽让这一切如同家乡天气一般。而画展的延后让forth不需要展出自己的beam,而是让自己去了趟清迈山里住了一周画出了颇满意的星空系列。少了beam的影子但脑袋依然回想着自己答应beam的一切,最少就在这里待到明年吧!这个城市是他想来的,也许会遇到呢?

飞去那瞬间forth做了场恶梦,他梦到beam离开时的眼泪。他在梦里依然自大而beam一个人承受的即便是场梦,但梦里的人儿哭得痛苦让自己的也疼得发烫。
那场梦直到forth醒来余韵还在身体得发烫,手颤抖着回想自己曾经的自大造成自己陷入无限僵局。记忆越来越短,痛苦包覆着自己。
Forth要了杯威士忌压压惊,抚上胸前藏住的袖扣他说别再弄丢后他从来没有取下来。他是救命的稻草,每每无法承受他知道他还存在就打起精神。
Forth大口的呼吸着,他想念那一个洗完澡清爽的味道。他没有告诉别人的是自从beam走了以后,他的香水就是他的香水。这是他可以一直一直顺利的原因,那喃喃的"beam"

抵达酒店后....forth开了瓶酒。
等着醉了好好的入睡,但这一夜回忆不肯停歇的涌上....forth再一次的惊醒。
他害怕的记得第一次是他先说的''我爱你,我会负责的。 ''但此后一次次他的自大让他少于承诺,他在外面一次次的伤害着beam。
因为beam的不在乎他从来没有告诉beam那女孩的孩子不是他的因为DNA验了!
那个珍贵的袖扣是lily偷得他没有弄丢,只是最后他的自大毁去一切。他的盲目不忠毁了自己,现在呵....这才是beam留着泪写出得报应吧!
自己正在每天每天的受到报应,该死的自己,不能忘记的那段开头....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我真的爱你至死不渝但是来不及了!
那这份爱我保留到我不在呼吸的那一刻。

清晨泡了个澡,提提神。准备前往11点的开展茶会,但路上新加坡神秘的交通让他迟到了!新经纪人电话那头的呐喊,他听都没听。因为他挂了,让司机慢慢开然后先去买杯咖啡喝。

到了现场,经纪人非常非常愤怒的站在门口等。叨念你迟到,你迟到。这是你第一次在新加坡展览,懂得礼貌吗?吼!快来让我帮你介绍,这位总裁非常喜欢你的作品这次也是她邀请你来开展的。
Forth''您好。 ''
眼前人眼神发亮,真帅啊!像雕像一样完美。
Forth随口接着问''有卖了吗?我看看清单。 ''
''去找他,他会告诉你。但先说你得意的最新作品都卖了! ''
Forth"谁?谁买的?''
''就说就说了自己看清单,我怎么知道。 ''
Forth"拿来,我看谁买。''
递上...forth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没有用真名当他的画家名字。因为他怕beam不会靠近,如今他是不是看错了?
是他的名字,是他。
Forth"买画的人呢?''
''他很快就决定了,他跟他儿子都很喜欢。 ''
Forth喃喃自语重复着''儿子? ! ''心里想的是原来你结婚了吗?你不留恋我,而我已经失去了才活在回忆中!
现在我记得的承诺已经来不及了吗?
啊....forth黯然的离开了!但知道你在这里,我怎么舍得走....
即便你有一个家了,我不能看看你吗?我好想念你....我不配爱你那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看见你的地方。
Beam,你在哪?


Beam买下画得那一瞬间,他内心早已崩裂。
Beam''Taeyang 你可以告诉爸比这个画家叫什么吗? ''
Taeyang "Dravid "
Beam眼泪滑落,他成为一位画家了吗? Taeyang 是你带我找到他吗?
那我该笑吗?心想起来还是疼的伤口,如今依然害怕。而现在我可以吗?
就当是一场偶然我知道你很好的机会,谢谢你我的太阳。
Taeyang "爸比,别哭。你怎么了?''
Beam"没事,买到礼物看完展览我们回家。明天还要回去见爷爷奶奶姑姑呢''

Forth失了神的找寻,明明台北一样大的地。他绕了一圈两圈三圈人间蒸发一样的找不到一个影子,是beam影子。
难道我连看见他的资格都没有了吗?
那我还能怎样....

评论(2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