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3

💜姨母話嘮
嗯...記得有4篇....
記得、記得.1、記得.2、現在是第四篇了!
姨母今天受到誇獎其實心情不錯.....但昨天....完成這篇....今天照po。
嗯~等等我....看看更不更的出小萌萌。
哈哈~這篇再虐一會兒應該也會開始好起來了(但下篇要等負能量。


Forth带着绝望回到饭店,他看了看四周没人呢!他蹲下来把自己的头埋进膝盖想躲起来,但无情的是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躲。
兴许是这一次自己真的累了,他喝了好多好多威士忌一瓶两瓶再半瓶这次他真的醉了!
他没有知觉的醉倒了,最后是这样很好他又会看见他了!
这个长长的梦beam好像不生气了,但长长的梦的尾声beam好生气的向他吼着''你白痴吗?醒来!不醒来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
一个声音出现''马的,你快醒啊!喝那么做什么....快点。 ''
再一个声音柔柔的''你还好吗? ''
Forth"你吼什么,就是心情不好多喝了点。''
''哪是一点,是酒精中毒的一点了!两瓶半的威士忌,你疯了吧! ''
''没事就好。 ''
Forth"烦,温水拿来。''
''即刻给我戒酒。 ''
Forth"老子咋地要听你的。''
''要命吗?差点没命,连他都没见到想死吗?真的想那就去吧!我也不挡了! ''
Forth"是啊,他刚刚还骂我白痴呢!他是不是也希望我活着....''
''我管他是谁,我要你活着。你爸妈都快把我砍了,你给我活着。 ''
Forth"我累了!你们出去吧!跟我爸妈说我很好。''
"当然,我可不想被砍。''


Beam"Taeyang 我们出发去机场,回去爸比的老家看看爷爷奶奶姑姑姑丈吧!''
Taeyang "爸比,你想爷爷奶奶姑姑他们会喜欢我吗?''
Beam"儿子你不知道你长得多可爱吧!他们当然会喜欢你啊!傻瓜,就像爸比一样爱你的。''
Beam更害怕的是家人看出来他真的像谁那....自己该如何解释吧!但管他呢!这是我儿子....

飞机抵达
妹妹站在出口​​,旁边站着roy。
Roy"哈哈,你回来了!''
妹妹''哥哥,你可回来了!让我看看有没有少胳膊,你总算愿意放弃那么危险的工作了! ''
Beam"不危险啊,我这不是好好的。''拉拉身后的小孩''Taeyang 来出来跟姑姑姑丈打招呼。''
妹妹''你说什么,哥哥? ''
Taeyang "姑姑好、姑丈好。我是Taeyang ,爸比的儿子。''
妹妹''谁的儿子?乖,等等啊! ''拉着哥哥到旁边''你儿子,啥时结婚我怎么不知道? ''
Beam"没有结婚,我结婚你怎么不知道。他是一个战地孤儿,父母跟他在一起时被炸死了!而他是我的领养的,现在是我儿子。''
妹妹''知道没那么简单,刚刚看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眼熟。死心眼的你还没忘记吧!那为什么不去找,这样你一辈子就这样了吗?我现在过得很好啊,你没看见这肚子。你亲姪子都要出生了,为什么还要这样过。你不疼,我疼啊! ''
Beam"我很好,没事的。现在有他我真的过的很好,他是个撒娇的孩子。走吧,回去了,他会害怕的。''
Taeyang "爸比,姑姑不喜欢我吗?''
妹妹''我哪里有不喜欢你,你那么可爱喜欢都来不及了!瞧姑姑肚子有一个宝宝,很快你就有弟弟了! ''
Taeyang"姑姑,我可以摸摸肚子吗?好大喔!''
Roy''给你摸,你轻轻的告诉他你叫什么是他的大哥哥喔! "
Beam"谢谢你把她照顾的那么好,真的谢谢你。''
Roy"不用谢,是因为我爱她。''
Beam"肉麻的勒,快载我回家了!Taeyang 来,我们上车去看爷爷奶奶了!''

回到家

Beam"爸、妈,我回来了!他是我儿子叫Taeyang "
Taeyang "爷爷奶奶,好。''
爸爸''那么久不回来,回来给我带了个孙子。孝顺啊你,来给爷爷看看。 ''
Taeyang "爷爷。''拜了一拜。
爸爸''乖,起来了!爷爷看看你。 ''
奶奶''嗷,偏心。奶奶呢? ''
Taeyang "奶奶。''拜了一拜。
奶奶''乖,真乖。来给我们看看,长得真好看啊!几岁啦! ''
Taeyang "爷爷奶奶我8岁了!我这次考试成绩很好喔,是第三名。''
爷爷''那就跟你爸一样,聪明喔!哈哈! ''
奶奶''比你爸更厉害,他可不认真的呢! ''
Beam"这是拆台吗?妈,好得我也是你儿子好吗?''
奶奶''什么儿子出去那么久就几封信,回来还带个孙子。要不是你妹打给我们,我都不知道。 ''
Beam心里就想爸妈的平静也太怪,原来妹妹早已打了电话通知''不是吗?我在战地怎么打?接着带我儿子去新加坡安顿完就回来了! ''
爷爷''就你有理,看在你儿子我孙子那么可爱。勉强原谅你! ! ''
Beam"敢情现在我是靠儿一族?''
奶奶''当然,不然打断你的腿让你跑不了。 ''
Taeyang "奶奶不打了,爸比对我可好了!我快生日他说要带我回来找爷爷奶奶呢!''
姑姑''你要生日了?什么时候,姑姑送你礼物。 ''
Taeyang "姑姑万岁,就明天12/26。''
姑姑''呵,哥哥你真巧啊! ''
Beam一本正经的点头''巧合! ''
奶奶''别聊天了,先吃饭吧!我们Taeyang 饿吗? ''
Taeyang "奶奶,我可饿了!飞机餐不好吃。''
爷爷''饿坏了可不好,走走先吃饭。 ''

一天两天过完生日跨完年,一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taeyang 可调皮了!越来越撒娇,要回家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18相送。让爷爷奶奶姑姑姑丈要想他,还跟肚子里的弟弟打勾勾会再来看他的。
最后妹妹陪着去机场最后只跟哥哥说"好好过,放下的话就找个新人不要永远都空荡荡的心。我知道你还是想着他,如果相遇了放下我。让你自己跟他好好过,你知道我更希望你幸福吧!''
Beam"我知道,但我过不去遇到了也没用。我懂得...我会好的。''

Beam看着身边的儿子在飞机上睡着,自己也陷入深思。
如果遇见呢,现在他不是还在那吗?不会不会知道那是他买的呢?他有没有可能还单身呢?
算了吧,beam。别人不知道,你不知道吗?他可能根本身边不缺人一个接一个,也许早就忘了!忘了你,就像当初忘记的承诺。
你记得清楚,而他早已忘记了。

Forth的身体养好了,回了一趟家。
让爸妈看见他真的好了,爸妈依旧恳切的希望他娶媳妇回家住。但这一次他很肯定多告诉父母,他不娶他的心里住了个人。这个人比命还重要,要想他好好活着就别再想着结婚的事了!他错了一次,现在不能再错了!

而母亲第一次看见儿子这样说,虽然震惊但也只能接受。儿子的命比什么都重要,自己还不想白发人送黑发人呢!

Forth回国虽然不碰酒了,但还是跟以前的朋友出去了!去了酒吧,像样的点了瓶气泡水骗骗朋友。
而远远的他看见以前beam最好的朋友tee,他向前走去而人早已看见他一拳准准的打上去。
Tee"人渣,不要靠近我。''
Forth"我渣我知道,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他在那?我找他好久好久了!''
Tee"我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想告诉你。以前你在花他都说你是爱他的,知道那封信。多可笑,他为了你瞒了妹妹让她病得严重。最后为了你他想要陪妹妹,帮妹妹走出来。他这样做的时候你在干嘛,花天酒地是吧人渣!最后怀孕....他还傻傻的说不是你的。
我没见过那么傻的人,他生日你记得吗?在他生日你让他收到一封信,他哭着告诉我他要走了。你人在哪?你找过他吗?
现在你告诉我你找他好久,你就找一辈子吧!人渣....''
Forth"那真的不是我的....真的。我不知道,那天是他生日啊!我真是王八吧!对不起...我先走了。''
Forth的真相来的太晚,那天是他生日...他还这样对他吗?
他帮他过生日,那自己怎么连他生日都不知道呢?
呵,人渣。
呵,垃圾。
呵,自己到底找他做什么?
呵,我想看看他。他好一切都好。
如果可以奢望,那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弥补吗?

离开了酒吧,回到家。
他的身体不自主的颤抖着,他这样最后他还给他一封信而不是直接走人。
他到底做了多少,没有他什么都没做。
因为他自大的觉得这份爱理所当然。
那时候就该死了,自杀的时候自己怎么没死。他就该死啊!
失去后才明白的爱是什么,这样的人该如何配得上他呢?
一夜无眠的人只想要回去他在的城市,在这里他好怕自己会疯掉。
他想要找到他,跟他说对不起问他可以吗?可以爱他吗?
但tee的每一句话都打着他的心,他真的还有资格吗?
踏上去新加坡的飞机....
他不论资格,只想靠近他一点让自己可以呼吸。
最少有孩子的他现在是幸福的,他可以倚赖着他的幸福最少让自己活着。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