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4.1

Beam回到新加坡的第一刻是兴奋还是害怕,这个城市有他。
但是这次他抱着怀里Taeyang 他非常满足,这孩子玩得太累上飞机睡睡到下飞机一直这样醒醒睡睡。
然而他剩周末可以恢复,因为要开学了!
他的假期也快结束了,得回到诊所上班了!
Beam的生活没有太多时刻可以去细细回想一切,而是忙碌和Taeyang 占据了自己的生活。
这样的日子总是让beam感激,因为他总是没有空档去追寻那个他。
Beam这些年在战地的旁边,陪着Taeyang成长的每一刻,看着数不清的生离死别。他想forth活着真好,只要他还在那自己最少到原地还是可以看见他。现在不用原地而是在家就有他,看着那系列的画他感谢自己的太阳暖了心也带来另一颗心。

然而forth则是踏上他活着的理由,曾经他觉得自己是有资格的。可能是误会让这一切错过,然而他听完tee的那席话让他本来快痊愈的上又划上几刀无理由的不敢再往前靠近。

Forth自beam离开自己开始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不够资格再一次靠近,但这一次他深深的感受着自己不够资格。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不够了解,现在学会了又如何?

Forth摇了摇头,这一次他的经纪人请帮助他开画展的女总裁安排了住所。他住在一个被人称为家的房子里,只感受到「冷」,然而他依然漫无目的的寻找着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

新加坡不大,但怎么绕都没有出现的影子。 1个月、2个月,forth都快要不相信自己知道Beam 在这里。

Beam陪着Taeyang一起学习、生活、运动,因为儿子太贴心从来没有什么烦恼很快的他3个月又快要放假了!
这次他儿子吵着要去看看爷奶姑姑他们,但beam跟Taeyang 说我们晚点回去,因为还没请好假。我们先带Taeyang 出去玩好吗?爸比先带你去动物园走走,Taeyang "好啊!爸比万岁。''
Beam"那乖乖的先做好你该做得作业,爸比请好假带你回去。''

Beam去到诊所
Beam"我想请这个月陪孩子,没问题吗?''
女''beam医生总是那么疼儿子,真是好爸爸。真的不考虑一下替他找个妈妈吗? ''
Beam"呃....不考虑。''
女''这假我准,不准岂不是没人性了! ''
Beam"哈,妳最有人性。你也该嫁了,这次的我瞧着不错。''
女''你最不错啊,要你又不娶我。 ''
Beam"我跟你说过的,我的心有一个人。''
女''要不是你从来没看过其他人,我还真不信。但是随便你啦!这个人待考查....我也觉得不错。 ''
Beam"好啦!我放假了!掰掰!''
女''没天良的人啊啊啊哦哦哦!礼物别忘了!我很爱吃的东西别忘。收买好我。 ''

Beam回到家就带着Taeyang 去外面大排档吃饭,这孩子一想到爸比都请好假陪他一个月一路上就一直蹦蹦跳跳的。

远方是一个鹰眼看见自己心尖活着的人牵着一个孩子,然而他却躲得很远。
眼睛不停的跟着移动,但出于什么原因他并没有往前走去而是呆滞的站在电线杆那里看着进去的人,然而吃饱饭出来的人。
Forth觉得这是最美好的一天,原来是这里他们也住附近吗?
Forth想着自己可以每天都来多看几眼也好。心中感谢着,原来偶尔上天还是很帮忙。最少让他找到活着的动力,谢谢啊!

Beam其实一周很多天都在这个大排档吃饭,因为自己懒得煮偶尔休假煮给Taeyang 吃那是极限了!
而且Taeyang 也非常喜欢这里的肉骨茶和海南鸡饭,beam简直就是轻松很多。

但这简直是forth最开心的事,常常都可以看见他和那孩子。但是不经意的他发现他的身边从未有一个老婆,孩子的身旁也没有妈妈。那是不是其实,那什么的其实他不想了!
自己总归是没资格的,哪里来的资格。
自己都这样了哪来的资格呢?呵!
是最近自己太幸福了吧,忘了是谁资格的。
但是....看着走出去的身影,他如何舍得....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