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4.2

Forth只是享受着这偷来的幸福,因为他知道这不是他的永远。
何来谈论永远,他一次次的伤害让这个人,直到他走远。那自己如何能够再次与他谈论幸福呢?他就是给他不幸的人啊!

每一个这个念头出来,forth就更恨自己一点。问着为什么?当初自己怎么了?
这个答案是无解的。
但是已经隔了3天都没有看见他们了!

Beam带着儿子去动物园、植物园、鸟园,简直让这孩子乐不思蜀了!天天玩得累惨,然而一切都平常。
每一天都很幸福,每一天儿子就在问要去哪?是准备要回去了,爸妈也总催促着带taeyang 回去。

Taeyang ''爸比,我今天想吃海南鸡饭。 ''
Beam"好啊,走。''
所以他们手拉手一起去大排档吃饭,taeyang 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但这里一向车少Beam 也不是特别担心。

但远远的看见一台车在闪大灯,立刻叫taeyang 回来靠墙站等着过去。但奇怪的事车没有开走反而直直向他们冲过来,beam的第一反应是把taeyang 护在怀里。而forth看着在对面的人是beam管他七三二十一的跑过去把他们都拉走,心脏蹦蹦的跳着吼着''傻吗?为什么不跑。 ''
随后车子一声想撞上人行道的墙,但车上下来的人是那位forth的投资人。

Beam惊呆的看着forth而forth也惊讶的看着车上的人是她,beam的心一阵骚动。
Forth"你没事吗?他没事吗?要不要去医院?''
Beam"嗯,没事。谢谢你。看起来是她有事.....别管我了,我是医生我知道自己跟我儿子没事受到惊吓罢了。我们走了!''
Forth的心好像受到了什么冲击呆楞着就这样?他马上就走是因为不想看见我吗? ''beam,你没事真好。 ''

时间仿佛是静止的直到她开口...

她''forth对不起,应该是太久车子没保养出问题了。他们没事吗?太好了....''晕了!
但路人早已报警和救护车,很快的她就被送去医院。
Forth打了通电话给经纪人说了一下,转头搜寻着他们的身影。又消失了,beam你真的一秒都不想看见我吗?但是你好好的也就足够。
如果他是你的命你护着他,那你就是我的命我一定护着你。谢谢上天让我还可以护着你。

Taeyang 在怀里发抖,Beam 轻轻拍背安抚唱歌给他听。但心已经飘远,那是他吗?一样的脸庞但怎么瘦成这样?那她又是谁呢?算了,明天就要回家了。过去就过去了!

Taeyang "爸比你不会死吧!会好好的!''
Beam''你瞧,爸比有没有好好的? ''
Taeyang 紧紧抱着不放,只怕beam不见。
Beam"明天就回去看弟弟开心吗?''
Taeyang "开心,弟弟小小的。''露出笑容。
但是beam一夜无眠,因为脑子里总是想起forth的脸。他很紧张,是不是还是在乎我?他好像不意外自己的孩子?那是他的女友吧。
直到这个念头的出现才停止了自己的失眠,没有爱哪来的在乎呢?

这一夜forth不敢睡觉,怕手上碰过beam的热度消失。怕其实根本是一场梦,然后梦醒了一切就又变成不见的beam了!
虽然恐惧但更是庆幸自己让他最少毫发无伤,自己知道他非常健康的活着。一切都好好的。
然而心却因为再次的碰触而无法恢复正常的跳动一直无节制的跳动着,直到接下来的几天他并没有再次看见beam他害怕着...他真的离开了吗?
自己怎么办呢?心再次紧缩着,眼睛突然有些模糊....在等了第8天的夜....

隔天父子俩啥都没带,出发回家了!
到了机场妹妹/姑姑怀中有个小宝贝让他们兴奋极了,跑过去看连招呼都不打就盯着小宝贝看了!
Roy"他亲爹都没人看见吗?走了,回家。''
妹妹''嗨嗨,也跟我打个招呼啊!好了,上车看。 ''
Taeyang ''姑姑姑丈,弟弟叫什么? ''
姑丈''弟弟的名字叫Edgar ''
Beam"幸运啊....真好!edgar你好。''
妹妹''我更希望他给你更多幸运哥哥。 ''
Beam"我看见他了,他救了我跟taeyang 呢!''
妹妹''回去说,我儿子快醒了要喝奶。 ''
Taeyang "我也要喝奶,跟弟弟也一起喝。''
Roy"这可不行,让给儿子已经最大限度。哼!''
Beam"爸比买瓶牛奶给你好不,弟弟喝母奶的。''
Taeyang "好,爸比巧克力口味的。''
妹妹''你疯了不成,再乱说今天去跟哥哥睡。 ''
Beam"别逗了,我要找爸妈安慰了!太闪了!''

到家后
Taeyang "爷爷奶奶,我回来看你们了!我好想你们喔!''讨抱抱。
爷爷''可想你了。 ''
奶奶''奶奶也想你啊! ''
Beam"爸妈我回来了。''
爷爷''那边凉快去,我跟我孙子叙旧呢!跟爷爷说说都发生什么了? '‘

这团聚寒暄edgar早已吃饱又入睡了,妹妹拉着哥哥出去走走。
妹妹''说吧! ''
Beam说出经过,然后又问了妹妹''妳觉得我该找他吗?我还可以再试一次吗? ''
妹妹''你根本没有放下何来再试一次,你不过是把习惯遗忘但一直没有放下。哥哥,很多年的练习已经够了。我很幸福我更幸福的是你再一次真心的幸福了。 ''

Beam"好。让我想想吧!''
妹妹''这一次他再王八一次,我就帮你打屎他!拿我儿子的屎泼他。哼! ''
兄妹两笑的开心....

一个礼拜打打闹闹时光飞梭,欢乐总是让日子飞的特别快。

上飞机前妹妹在beam耳朵附耳说着''下次再不把人带回来我就把你宰了! ''

又带着taeyang去大排档吃饭都隔了8天,但那一天他的心一瞬间也碎了!他走进去的那一刻,看见他倒下。
心疼的不得了,他怎么了?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