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5

Forth倒下的一瞬间beam的心是凝结的,而世界像是暂停营业一片黑暗!
Beam牵着taeyang向前走去''我是医生,请你打电话叫救护车。 ''
Beam交代完旁边的人转头跟taeyang 说了声''别乱跑,爸比先看看他。 ''
Taeyang "好,爸比。''
Beam专心的看着forth轻轻的叫着''Forth forth forth''
Forth在脑袋听见beam的声音《beam,是你吗?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 》
Beam眉头皱得很紧,身体很瘦然而有点高烧。这人怎么依然不肯照顾自己,该死的是自己很心疼! !
Forth一直没听见回音所以一直在脑袋里挣扎着《你原谅我,别走。我很想你,beam。 》
Beam的耳朵注意到救护车的声音,让人让开一条路便等待着救护人员到场。简单的向他们交代了一下大概状况,便向旁边退但似乎不是很顺利,因为那人一手紧紧抓着他的衣服。
救护人员只好拜托他一起上车,beam无奈的回头叫上Taeyang 一起去趟医院。 beam的心出现了一个小小矛盾如果他女朋友出现呢?

Taeyang "爸比,你觉得这个人是不是很像我啊!我觉得他好像我....''
Beam失笑''儿子,他比较老是你像他,而且很像是真的。 ''
Taeyang "为什么长得像他呢?又不是我爸爸妈妈?''
Beam"你是爸比最幸福的遇见,爸比觉得可能是上天给我的惊喜。''
Taeyang "嗷,爸比。你说的叔叔是他吗?''
Beam"大概是吧!从以前到现在好像都是...但他的身边好像就是没有我的位置。''
Taeyang "爸比你有告诉叔叔你很喜欢很爱他吗?''
Beam''以前说过,结果不是特别好。现在害怕再说一次,所以没结果了! ''
Taeyang"那爸比不试一次......''

房门被打开,进来的是经纪人和那个女总
经纪人''大少爷,你又怎么了? ''
Beam"他晕倒了!我是送他来的人,现在你们都来了。那我就先告辞了!''
女总''谢谢你送他来,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
Beam"我叫beam。先告辞了!''
经纪人''你说你叫什么?叫什么? ''
Beam"先走了,麻烦你们照顾好他。让他正常吃饭,不要饿了不吃。发烧了要找医生。''拉上taeyang走了,但前脚刚刚forth整开眼便嚷嚷着"beam。 ''
女总''我送他出去。 ''
经纪人装傻的回答''干嘛?你找我吗? ''
Forth"人呢?他肯定有来,这里还有他习惯的味道。''
经纪人''走了!让你好好吃、病了找医生。 ''
Forth"你为什么要走呢?我一直好想你、更想告诉你我错了!以前的自大的我不在了,只想好好学着更爱你。原谅我那么难,那你一定不爱我了是吗?''
经纪人''他没有,他只是看见不该看的。你少在那边苦情,这个故事我听来听去最贱的就你。悲情一点也是正常的,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最少我在跟我爱人在一起可没有给其他人什么....而你是给别人很多,给他就那样一点该怎样? ''
Forth"那现在人呢?我好想告诉他啊!但自从他离开了这是我们最接近的一次了!''
经纪人''我从他眼里看不到恨,而是心疼。再者要不是我知道你没有儿子我都以为他牵着的是你儿子了!但别忘记拒绝吧,你眼前的阻碍还有一枚他正是误会了才走的。所以你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

Forth"你说什么?那孩子长得像我,我看不出来哪里像。''
经纪人''你说了算,我说那是他爱你的证据就像了吧!
那孩子不是无缘无故出现的,我肯定。
他不怕糟心吗,一直看见长得像你的人,不怕那便是爱了。 ''
Forth"但他依旧不想看见我,他依旧不肯原谅我那爱与不爱有何干系?''
经纪人''你相信我,把你眼前阻碍先解开吧!搬出来我替你找房子,不然误会会下去。 ''

同一时间
Beam正在听女总说起不存在的故事,那足够给人错觉的故事。
Beam"我儿子累了,送到这就好。谢谢妳。''
女总''谢谢你救了他。我很感谢你。 ''
Beam"不需要的,也许本来就出错了!''

女总敲门回到病房
Forth"他人呢?''
女总'‘走了! ''
Forth"对了,谢谢妳借我房子住,但现在我不能接受妳的好意。因为我怕他胡思乱想,现在我知道他在哪我会去那买一间房子的。''
女总'‘拒绝的真快,很可惜大概是已经胡思乱想了!你是不是一直都在装傻,不知道我欣赏你喜欢你吗? ''
Forth"妳跟他说了什么?算了不重要,反正也许Tom说得对那是我该受的。
但现在我跟妳說我不喜欢你,现在未来没有机会。以前我有他但我自大并且不珍惜、现在我终于找回他那一切我都要受、未来我只认他当我一辈子的伴侣。
谢谢妳帮助我的一切。 ''

(💜Tom是姨母刚刚为经纪人取得名字。)

Tom"谢谢妳帮助过我们家forth但是妳的回报他怕事给不起,他这傻子这辈子的贱刚刚好卖给一个人。
然而与妳接洽的集团是他爸妈,所以别妄想欺负他因为他爹娘说是盯着呢! ''

女总踩着高傲的步伐走了!

Tom"你养着,不然你爸妈总是骂我没照顾你。是你自己要这样的,每次都骂我。''
Forth"你明天去帮我绕我常去的大排档附近有哪一间房子要卖或要租就搞定,他在那里附近我总是找得到。''

回到家的beam把taeyang哄睡了。
Beam的心还担心着那人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营养失调还感冒了,但更大的心应该是他真的有女朋友了。不管何时自己总是藏着的泪又一滴滴的留,但他儿子的门悄悄的开了一个缝主意着要帮爸比去教训那个坏阿姨。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