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6

然而beam是没发现自家儿子没睡这事,哭完抹抹泪就进房睡觉了。

隔天一早儿子趁beam还在睡,留下一张纸条写着「爸比,我出去一下。我带着你的手机,可以找我呦!」
一溜烟的搭公车去到医院,去到昨天的病房非常有礼貌对敲了敲门。
Taeyang"你好,叔叔我找你女朋友。''
Forth眼睛瞪的很大,让Taeyang 有点吓到但也不害怕的看着''可是叔叔没有女朋友耶? ''

Taeyang "明明就有,昨天那个女生还一直说故事。说得我爸比都哭了!你说说看那不是你女朋友那是谁?''
Forth"你说你爸比哭了?可是那个女生真的不是叔叔的女朋友。小大人你是不是忘记先告诉我你叫什么?''
Taeyang "也是,爸比说要有礼貌。你好,叔叔我叫Taeyang ,我爸比的儿子。''
Forth"嗯,你说你爸比哭了?''
Taeyang "我爸比很勇敢的很少哭,但昨天哭得唏哩哗啦的。我可是来帮爸比报仇的,快点把那位阿姨交出来。''
Forth"那你想怎样报仇呢?''
Taeyang "我决定先偷偷扯一下她的头发然后踩她一脚,我在学校都是这样被欺负的。''
Forth"等等小大人你说谁欺负你?为什么要欺负你?''
Taeyang "叔叔我不是来聊天的,但我觉得爸比那么喜欢你那我也是可以告诉你。因为他们笑我没有妈妈,可是他们不知道我有的爸爸妈妈都去世了。然后是爸比领养了我,爸比陪我好久他还带我回去看爷爷奶奶姑姑姑丈。他们都很爱很爱taeyang所以Taeyang 舍不得告诉爸比我被欺负,怕爸比伤心反正这是小事情我可以的。''
Forth"那我帮你去学校跟欺负你的同学说好不好?''
Taeyang ''叔叔,你感觉挺靠谱的。那为什么要让我爸比伤心呢?不过这不是重点,快点把女朋友交出来。 ''
Forth"以前的叔叔不是这样的,但是自从失去了才知道害怕。现在遇到了依然害怕,因为以前的错误依然缠绕着我。
叔叔是一个坏人,但是叔叔可以保证这一次真的不会了。叔叔会很认真很认真爱着你爸比这样你可以允许叔叔跟你一起爱你爸比吗? ''
Taeyang "可是我不喜欢爸比哭,也不喜欢爸比做噩梦。你好像是爸比噩梦的主角,每次爸比都喃喃自语着forth....然而叔叔这不是你的名字吗?''
Forth"是啊''苦苦的笑,原来我还是他午夜梦回的噩梦。那如此的痛苦我还应该再一次的靠近他寻找着我自己的爱吗?
Taeyang "叔叔不是我是来找你女朋友的....''
Forth"Taeyang 叔叔你爸比离开我以后就没有女朋友了!叔叔礼拜一出院帮你去跟欺负你的同学说,好不。''
Taeyang "你这样收买我,但是我还是不能帮爸比答应你。所以叔叔我更爱我爸比,爸比不喜欢那我也不能喜欢。''

手机响起来
Taeyang"爸比。''
Beam"儿子,你在哪呢?''
Taeyang"我本来是来帮爸比报仇的,可是叔叔说他没有女朋友。那爸比你不能哭了!''
Beam"你说你在哪?''
拿过手机forth"我这里,他在我这里beam。我请人载他回去好吗?''
Beam的心震动了一下他的傻儿子是去报仇还是找冤家,这辈子笨一次不够都把自己的心彻底赔进去的傻瓜。
不知道开口的第一句....还好....forth接着说会请人载他回家。
Beam找了很久的声音''好,麻烦你谢谢你。 ''他没察觉的自己的声音是颤抖的。
Forth心疼的不能自己,但他接着说了句''以前不能用对不起带过,但这次我想先说句谢谢你救了我。 ''
Beam的眼泪悄悄懂落下,但依旧没有回答。他没办法回答的只剩下满脸的泪。
Forth将电话还给Taeyang ''爸比,我等等回家。你不要担心,不能哭。我肚子饿回家你要煮饭给我吃喔!我爱你。 ''
Beam"嗯。''浓浓的鼻音。
Taeyang"爸比,123眼泪擦干干。123笑一笑,世界很美好。你的小太阳快回家了,不哭了。''
Beam"嗯,快回家。可想太阳了!''

Forth一直看着Taeyang 他被tom讲得真的觉得这是他的小翻版,但怎么着自己很嫉妒这孩子。因为beam说想他,但自己又有什么资格。
Taeyang"叔叔,你明天真的要来学校吗?''
Forth"怎么了?你害怕吗?''
Taeyang"我是不怕,但是爸比知道就麻烦了!我不喜欢爸比流眼泪。''
Forth"那这当做我们的小秘密吧。叔叔不想再让你爸比流眼泪。''
Taeyang"好,但叔叔谁要载我回家。我家在xxxxx路上。''
Tom"我呀!我是这个人的经纪人。''
Taeyang "这个叔叔是艺人吗?''
Tom"画家,他是dravid"
Taeyang "什么?原来叔叔你就是我最喜欢的画家,爸比还帮我买了3幅星空呢!那叔叔你可以帮我签名吗?我可喜欢你了''
Forth"好啊,Taeyang 这也是秘密喔!''
Taeyang "好,👌🏻手势比上。''

Forth"tom快点载他回家,beam会担心的。''
Tom"好,我还会记得路上看清楚点。''
Forth"嗯,看的清楚。越近越好。''
Taeyang "叔叔你得手这里有一条好深的疤,爸比的手臂也有一条疤。''
Forth"为什么?他为什么会有一条那么深看得见的疤,以前没有。''
Taeyang "爸比以前在战地当无国界医生。''
Forth倒抽一口气,天啊你活着真的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现在也许我可以一步一步再一次爱回你吗?
Tom"小朋友,我载你回家吧!''
Taeyang "我叫Taeyang。叔叔掰掰!走吧!''

Forth愣在病床上,战地医生....。
谢谢老天保佑,让我可以再次靠近他。
我记得曾经他想忘记的一切,但是这一次我保证先说的依然是我。
然而永远的爱他,不在是一个伤口。
我依然会温柔的爱你,手牵手一起走到最后。
我不敢再忘了,因为分离了太久。世界总是提醒我沒有你的以后我有多么懊悔,那这一次我会永远爱你。

评论(2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