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7

Tom"走吧,载你回家。''
Taeyang"叔叔,你要是要来学校我读3年级。不要找错太阳了,是beam爸比最爱的Taeyang喔。''
Forth"不会的,肯定不会错。''对着tom说了句...''帮我告诉他,别哭我疼。''

走出病房tom开启聊天模式

Tom"taeyang你说你爸比为什么会一直都给没给你找妈咪?''
Taeyang"因为爸比的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个人很坏但是爸比说他是很喜欢他的。''
Tom" 那你觉得forth叔叔如何?''
Taeyang"我喜欢叔叔,可是我更爱爸比。
爸比不开心我就不做,但其实爸比还是很喜欢叔叔的。 ''
Tom"嗯,我载你回家。''
Taeyang"哥哥,你要好好照顾叔叔。爸比心疼叔叔生病,谢谢您。''

Beam在家里等得手心都是汗

Beam紧张的想着自家的傻儿子怎么就这样去了,自己躲了多久的人不敢再一次的走向前。
哭的心好像累了、逃离了以后直到taeyang的儿子再一次走进来他才活了!现在让他活了的儿子,为了自己去找他了!
那他还逃吗?儿子说得不是对的吗,心既然依旧牵着何不再跟他说一次。
但这一次又伤痕累累他不能带着儿子逃啊,贴心的小棉袄这次可给爸爸出了难题。

门铃此时响起

Beam跑去开门,看见他的taeyang好好的回来紧紧抱住''谢谢您送他回来,谢谢您。 ''
Tom"boss要我告诉你,别哭他曾经让你流的泪够多了!现在哭的每一滴他疼。
其他boss没说的话我替他拜托您,别跑他大概不能再一次崩溃。这人看起来正常但他无法再一次生活在没有你的土地,他不要命可以但此时他不能发现你不见了! ''

Beam"你说什么?不要命又是什么?''
Taeyang"爸比你准备好饭了对不对,我可以先去吃饭吗?''
Beam"饿了是不,先去慢慢咬慢慢吞。''转向tom非常认真的看着tom"你说的再说一次....我很认真的告诉你。 ''
Tom"我不知道你想知道什么,可是我能告诉你的是他不是特别爱惜他的命。因为他说没有后悔药让他找到你再一次。''
Beam的眼含着泪珠''或许吧! ''他遇上他总是没自信的再一次,然而这一次他可以吗?
Tom"我先走了,会再见的。''因为您隔壁栋房子要卖,你的或许对他说吧!

Tom回程路上直接联络屋主准备看房买房,forth多懦弱都只为这个人。然而现在他不能在懦弱了,因为这一次他既然没有后悔药就要步步为营的赌一次。

病房

Forth呆滞的思考着,他是beam的噩梦那他还可以任性的靠近吗?但不可以让自己再呼吸一次有他在身旁的空气吗?
记得,我什么都还记得。
以前的事是伤口,过了那么久伤口上的痂变成疤痕还是不能重新来过吗?
我想要有以后,不可以再给我一次先说的机会吗?这一次我重头爱过。

Forth颤抖的身躯直到tom的敲门声才恢复

Tom"两个消息你要听哪个?''
Forth"都说吧!''
Tom"好消息是房子就买在隔壁,下周可以直接住。再其次taeyang说beam还是喜欢你的,但他害怕也无法遗忘他再一次前进的结局还是这样。所以你不能再要他怎样. ...''
Forth"只要他在就好,这样我可以再爱一场就可以。这一次我的爱不会要他怎样,只要他幸福就好。''
Tom"不容易的。''
Forth"他慢慢来。我的一生浪费了太多,现在浪费一生再他身上我乐意。''

Tom"出院吧!taeyang不是等着你去找他,他是喜欢你的。''
Forth"他真的是很温暖的小太阳,名字取得很好。''
Tom"他心细,太细了。这样谁能不心软呢?''
Forth"但他真的像我呢,心也好像beam一样的温柔。''
Tom"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你把握住,世界没有后悔药没错但是这一次你这几年最可能的一次,别再踏错大概是最后一次。
以前你在别人身上一样什么都没有,在他身上只留下大大小小伤口。
那是你贱...但这些年你过得日子我还不清楚吗?够了!所以新的一步踏出去,这小太阳我喜欢呢! ''
Forth"我知道我错了,但什么都不重要了!我的心现在活着回来了,我只要把他找回来就好。''
但是伤口会好但碰上制造伤口的人还好吗?我一刀刀划破的伤,离开我以后才好。
但是这一次我一定会记得...
他还等,能不能被在乎?
我一定要告诉他「我在乎」,我只是迟到现在我们可以被所有人羡慕了!
这份爱没有哭,只剩下我放下以后都珍惜....这一次我会牢牢记得每一刻不会留下后悔。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