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9.0

💜姨母求表揚....
哈哈...上出來了....
還有.1等等以後的某天吧!


Forth走了,回的臨時的住處把東西都打包收走。
打包完以後才發覺自己的行李不過一個提袋,現在要去一個新家了!
Forth深呼吸感受自己內心的滿足,原來只要他啊。

Beam站在那角落看著自己的兒子,直到眼淚不流淚了!
走進教室''taeyang爸比來給你送便當了!''
Taeyang"爸比~''
Beam抱起他兒子''嗯,等會中午好好吃。爸比最疼你,聽話放學來接你。我們再去逛超市。''
Taeyang"爸比我今天可威風了!呵呵。''
Beam抱緊親了親''你最威風,乖。''
Taeyang "爸比掰掰,我放學等你呦!''
Beam"好。''

Forth 讓tom幫他搬家

Tom"boss一直讓我住飯店沒水準又花錢,你家房子大不如我也一起住吧!反正你在哪發展都可以,最近很多人愛上你的畫畫廊基本你的畫都要賣光了!
你爸媽那是一個開心啊,都不罵我了,就顧著誇獎你了!''

Forth"可以,打掃衛生算你的。走吧!你有沒有好好的跟這位女總說清楚,謝謝她但是不要再犯了!''
Tom"還用你交代,早就辦好了!''

Forth"走吧!我期待。''

同一時間

Beam發現隔壁空著的房子有了搬傢俱進出的人,看來是有了新主人了!
好相處嗎?不知道呢!明天去拜訪拜訪吧!

Forth搬進去就選了一間窗戶向著beam家的房間,滿足的在那放了一張沙發眼睛直直看著那個家。

Tom"boss,我都收拾好了。出門吃飯唄。''
Forth"嗯,等等逛逛超市買點東西吧!''

Beam把家裡清掃好,衣服洗晾完成。
準備出發去接taeyang,錢包帶了手機帶了。

到了校門口,一個可愛的身影跑出來。
Taeyang"爸比,我們吃飯然後逛超市。走走走~''
Beam"慢慢走,跌了怎麼辦?''
Taeyang"我高興呀,爸比。''

Beam先到大排檔吃飯,forth一眼就看見這一雙可愛的父子檔。
Forth選了一個可以看見卻不會被發現的位置坐下,揮手讓tom去幫他點餐。
點完餐tom坐下''boss這樣小心翼翼,他知道嗎?''
Forth"他不需要知道,他好我就好。他讓我不生病我就不生病,他讓我怎樣就怎樣。''
Tom"唉...你就好好珍惜這一次吧!傻子....''

Taeyang"爸比,我吃飽了!冰淇淋買買,走。''
Beam站起來要走,forth3口做1口吞下拍拍tom"走了!''
Tom"boss我剛剛吃。''
Forth"他們走了,我們也要走了!''
Tom多扒了幾口,哀怨的想等等要去超市買泡麵。

一大一小牽著手,後面遠遠跟著兩個身影。
剛剛點亮的路燈,拉長的身影forth遠遠的看著覺得是了這份幸福是自己想要的。那該如何進一步呢?他遠遠的跟著並想著...

超市門口

一台推車前方有位失控的孩子一直在往推車裡丟入零食,後方的男子不阻止只是挑著等量的菜往裡面放。

Tom推著車放了幾包泡麵幾盒雞蛋幾包火腿,還貼心的替boss拿了幾瓶威士忌。

Beam是有愛好的,他非常非常喜歡吃涼糖。吃了巨涼的那款,從他離開後forth也養成吃這款糖的習慣。
所以不知不覺小孩來幫爸比拿糖,forth走到這一個位置找尋著。
Beam在後面跟著,tom也是跟著自己的boss。
Taeyang拿了滿手''爸比夠嗎?''抬頭''叔叔,你怎麼在這裡?你也要買糖啊?''
Forth"嗯,叔叔也愛吃這個糖化解思念...''

Beam"酒是誰的?''眉頭深鎖。
Tom "boss都喝這個。''
Beam鼻子發出哼的音''是嗎?''
Forth"不是,我剛剛決定戒酒了!''
Beam"最好。taeyang走囉,我們準備結帳。''
Taeyang "叔叔,爸比不喜歡人家喝酒。''
Forth"好,叔叔不喝。''
Beam"Taeyang 走了!''
Forth"我不喝了,找著你之後不喝了。''拉了拉beam的衣角。
Beam撇了一眼,那一條傷疤''手怎麼了!''
Forth"沒事!''
Tom"boss以前找你時鬧騰的紀錄!''
Forth"讓你胡說,沒這回事。''
Beam"為什麼?''
Forth"你不見了...''
Beam"明明是你不見了,那房子只剩我。你那時候好壞的...''
Forth"我知道,我只是不懂。算了沒什麼的,過去了!''
Beam"你答應我的不生病...''
Forth"我知道,你不喜歡的一件也不做。''

Beam"兒子,回家了!''轉頭看著Forth"你買單跟我走,快。''
Taeyang"爸比還不行啦,我們還沒拿冰淇淋。''
Beam"對吼,走我們去拿吧!''
Forth "我呢?''
Tom"boss你是不是傻,當然是跟上啊!那個beam老大,我也一起唄!我喜歡吃薄荷巧克力口味....''
Taeyang "叔叔你很不識貨,吃冰淇淋當然香草最棒!''
Forth"Taeyang我跟你一樣...''
Beam"我喜歡抹茶口味,嗯!''
Forth"我也喜歡。''
Beam"剛剛是誰說那個什麼taeyang我跟你一樣?''
Forth靠近一點''兒子和你,你永遠都更重要一點。''
Beam用力踩了一腳''花言巧語,去結帳。''
Forth"疼疼疼,嗷!''

Tom"boss你真的很傻ㄚ耶!!''

Beam"taeyang走了,你跟上提好。''

Forth一拐一拐立馬跟上''等等我...''

Tom"boss你這車也要付啊,別跑....''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