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10.0

還來不及想太多,tom拉著他家boss走了。

Forth身體向前但聲音一直在說著''我會來,一定來、準時來。''

聲音消失在門後
Beam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繼續落下,但誰知道自己疼的那麼久,那人連命都快沒了。
心疼的不行的自己,然而現在彼此都是失而復得為什麼不再一次努力呢?

Beam這樣想著但依然沒有打算輕易的放過那男人,不好好教育肯定又使壞的男人。我這麼多年過去也是長大了,不可以被你欺負的。

Taeyang "爸比不哭,為什麼要哭?是不是叔叔壞欺負你了,那太陽才不找他玩呢!''
Beam"沒人欺負爸比,爸比只是心疼而已。就像當初太陽一個人爸比也是哭了,都是因為心疼啊!''
Taeyang "爸比那我長的跟叔叔那麼像的原因呢?''
Beam"因為你是爸比最真貴的禮物,叔叔是爸比最愛的人而你是爸比這一輩子最珍貴的心頭肉,就像現在爸比可以聽見你小小聲而強力的心跳讓爸比特別開心。''
Taeyang "爸比我真的很喜歡叔叔,而且叔叔也很喜歡爸比喔!那我們要不要跟叔叔一起生活,姑姑一直想讓爸比幸福快樂。爺爺奶奶也有偷偷打給太陽,問太陽爸比過的好不好?''
Beam"有沒有告訴爺爺奶奶爸比很好?''
Taeyang "沒有,因為爸比真的會做惡夢也會叫叔叔的名字。所以太陽不說謊,但是爸比現在會的因為叔叔來了!''

Beam"兒子,爸比會再真的很好的時候讓你第一個知道。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傷口會結痂但誰知道會不會被劃開。''
Taeyang "為什麼傷口,叔叔弄傷爸比我讓他道歉。給爸比呼呼,就不痛了!爸比每次幫我吹吹就好了!''
Beam"好,聽太陽的。但現在刷牙洗澡,我們要睡覺了!''

這一夜beam睡著的夢裡第一次有了好夢,因為夢裡的他跟承諾的一樣。

隔天一早,應該是凌晨
Forth第一個鬧鐘吵醒了他.....跳起來買早餐。
Tom因為被叫醒當司機''boss你頭殼壞了嗎?凌晨三點鐘買什麼早餐?''
Forth"beam Taeyang 要吃啊!''
Tom"boss我的呢?''
Forth"我忘了⋯要不等他們吃完再去買?''
Tom"他們還在睡,你把早餐給我拿來!!''

Tom把早餐嗑完了,forth的鬧鐘又響了!
Tom"boss這次又幹嘛?''
Forth"洗澡啊,要完美的去見他們。你再去買早餐,你把他們的都吃了。我要咖椰別忘了!''
Tom憤恨的出門前喊著''boss你要追老大爲什麼要拖上我!''
Forth在浴室哼著歌.....

Tom在車上想著老大你快點把我家boss收了,不然我會死!

Forth最後噴上香水,遇上剛進門的tom拿著早餐,接過早餐出門去站崗了!

其實beam早早就醒了,他躺在床上想要怎樣踏出他壓制的第一步。
我們beam爸比早早就坐在床上苦惱,想必男人雖然愛著自己但還是帥哥,這樣難保自己又得哭一場。
想著又躺下睡著了,直到耳邊傳來taeyang 撒嬌的''爸比,起床了!我們要去上班上課了!''
Beam"再一會兒。''
Taeyang"可是叔叔在外面站著好像站很久了!''
Beam一下子坐起來在床上往窗外看,一下子傻笑出來了''兒子,我們洗洗去。''
Beam Taeyang 準備好以後下去開門。
Beam"你黑眼圈很重幾點起的?''
Taeyang "叔叔早安,早餐我拿進去了!謝謝您!''
Forth"我們taeyang 有禮貌,乖!我3點起的,想你了!''
Beam摸摸forth的臉頰''下次別那麼早起,你這樣我還不是心疼聽話。''
Forth"聽你的,有沒有早安kiss。''
Beam一計暴栗''賣乖沒門,快進來Taeyang 要上學,我等等要上班!''
Forth''抱一個也好,我可香了!''給了眼前的心頭肉一個擁抱。
Beam在他的懷裡一直都有完美的契合位置,肩窩嗅一嗅嘟嚷著''我喜歡。''

Forth"一直都是你喜歡的味道,現在你在我懷裡真好。''
Beam手默默的伸出去往forth頭上摸然後耳朵突然狠狠一拽''情話溜溜,少嘴貧了!你對別人說的吧!哼!''
Forth"沒有,沒有對別人說過。只對酒瓶說過....''
Beam再拽''喝酒不喜歡,很不喜歡。
Forth"戒了!''
Beam''最好,我們進去了!等等送兒子去上學,我也要去診所上班了!你要去接兒子下班,我下班自己回來。''整個環緊一點然後往脖子烙下自己的吻,放開往裡面走。
Forth覺得不真實的呆立著.....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