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10.1

今天taeyang覺得自己很幸福,被叔叔也是爹地送來上學。但眉頭一皺很憂鬱,這個叔叔人氣太高了!一路上行注目禮的太多了,這樣爸比怎麼能放心呢!
就這樣小眉頭皺到校門口,直到forth看見小人臉色凝重才問到''怎麼了,taeyang?"
Taeyang "叔叔你這樣不行的,爸比不在你還這樣帥!我不放心了!''
Forth"哪裡帥?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很愛你爸比,現在也愛你。''
Taeyang"那可能要不帥,不然你又欺負我爸比了!我爹地不能欺負爸比的。''
Forth"所以你喜歡我當你爹地嗎?"
Taeyang "喜歡啊,但是爸比說了算!''
Forth"進去上學了,還有人欺負你嗎?"
Taeyang "沒有了,叔叔來了爸比來了誰欺負我呢!呵呵,我可得意了!"
Forth"放學再來接你,乖乖的。''

Beam也到診所上班了,某人的老闆一嗅就知道不對!
女''春心蕩漾啊!''
Beam"聽妳胡謅,去去去!我回來上班還被妳虧,讓我請假嗎老闆?''
女''還請,我都快忙死了!但你不一樣來,說來聽聽啊!''
Beam"他出現了,好像就這樣的被征服了。''
女''那個他?''
Beam"嗯哼!''
女''你啊,這次要站上位啊!我身為粉絲可不能允許你又消沉,對了這次的我瞧著喜歡呢!你說結不結呢?''
Beam"我看過的那個真的很不錯,結了也很好。''
女''哼,我自然會幸福的別擔心我。你別傻知道嗎,他即使是唯一的。''
Beam"這次不會了,他說的。''
女''他說的你都信就是傻....''
Beam"嗯,那也再傻一次吧他一直沒離開我的心何不再一次。''

Forth送完taeyang去上學回家的路上,看著藍天白雲他覺得這是最美好的景色。
回到家以後拿起畫筆畫下了這片天,然而他畫完以後拿起素描筆畫起的不是回憶而是剛剛的記憶畫裡得beam。
Forth畫下一幅又一幅最後讓他停筆的那一幅畫裡有beam Taeyang 還有他一起笑著。

Forth覺得活著的人生能再一次遇到幸福,真的太美好了!
抬眼一看時間差不多是下午,喝了杯咖啡準備去接他兒子了!
想想有兒子臉上止不住的笑,然而更止不住笑容的是連beam也在這。

Forth一路走到校門口,孩子陸續走出來。然而forth身邊多了一位漂亮的阿姨站在附近,讓剛剛到校門口看見forth的好心情變得低沉。
走到forth面前的Taeyang 略過forth走到阿姨面前''阿姨,你不要喜歡我爹地因為我爸比會不開心。而且我喜歡他當我爹地,那我爸比又很喜歡他。所以你不要喜歡他,他可是壞男人我姑姑說的。''

眼前這個阿姨臉色非常不好開口第一句''真是沒禮貌...''
Forth一聽還不樂意了''老阿姨你剛剛說我兒子什麼?''
這位老阿姨面有難色的退場了。
Forth"姑姑說的?''
Taeyang"嗯,但是姑姑也有說爸比死心眼如果非要是你也可以。''
Forth"Taeyang 我們回家吧,你爸比要下班了!"
Taeyang "你要乖乖的叔叔,當爹地可不容易。''

Beam下班後到家,站在夕陽下看著門口遠方有一大一小緩緩走來。
Beam站在家門口緩緩的展開笑顏....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