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12.1

💜姨母新年先還第一筆....
記得的後續....
姨母還是立志填坑(love you more more more
所以親愛的你們感謝你們的❤️👍🏻留言,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正文開始👇🏻

環抱住Beam的那一瞬間Forth覺得自己就像抱回全世界一般的滿足,此時Beam’’抱得太緊了!’’
Forth’’怕你跑掉….’’
Beam’’誰跑了!’’
Forth’’好好好,沒跑我只是喜歡抱緊一點。’’
 
Forth其實沒有睡著他只是靜靜地抱著回想著這些年他們分開後的日子,他不知道Beam是不是跟他一樣如此想念只是現在好像在天堂天使就突然在出現了他還有點後怕。
 
Beam’’你快點睡覺好不好,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還沒睡。’’
Forth’’抱著你很怕做夢然後就甚麼都不見了!’’
Beam睜開雙眼拍拍forth的頭’’你乖乖,我可負責任了我不跑的,跟你才不一樣。’’
Forth’’對,baby特別棒!我不怕我不怕….’’聽完保證forth抱著beam沉沉的睡去。
 
到下午
 
Beam一陣肚子咕嚕聲吵醒了自己,緩緩地掙脫起身去煮飯吃。
在這期間,他緩緩煮著飯想著其實自己就像習慣一樣的愛著這個男人。雖然開口的負責但更像為自己找到一個藉口,重新讓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一直愛他。
beam的內心剩下原來這男人一直都是自己的記得一直都是自己想要先說,所以這次哼哼~你可得乖乖的。
 
在這個Beam想事情的過程中Forth陷入了一個夢境
 
在這個夢裡forth看見的自己是如此的犯賤他恨不得把當時的自己給掐了,但夢境的最後Beam依然是不在的這個夢境讓forth倒抽一口氣。
Forth滿身顫慄的醒來,摸摸身旁的位置卻只剩一股冰涼。驚得起身去找人,跑到浴室沒有人直奔廚房後見到自己的baby抱得緊緊的,直到懷裡的人兒喊著’’你怎麼了?菜都要焦了…放開放開。’’
Forth’’剛剛做了個噩夢,起床摸了床你還不見了!還以為惡夢就這樣成真了!’’
Beam拍拍forth的肩膀''你乖乖的,沒事的。’’
 
forth依然緊緊黏著beam在身後當個跟屁蟲一直黏著不想分開,beam咕噥著’’以前怎麼不見你這麼黏人?’’
forth’’這樣Beam不喜歡嗎?可是forth很喜歡,就這樣黏著Beam我的baby。’’
Beam’’好了,一起吃飯了!’’像哄小朋友一樣Beam拉著forth向前走牽著他做下。
Forth’’真好,這樣真好。’’
Beam只是安靜地說’’你乖乖的,永遠都會這樣子,我可負責任了!’’
Forth’’這一次我保證當你一輩子的乖寶寶,只要你不要再不見。’’
Beam’’從現在起你是我的、我是我的、都是我的,你的心只能為我撲咚撲咚的跳、你的雙眼只能看著我和兒子taeyang除了我們以外你看誰都是錯的,誰看上你也是你的錯。反正你就是我的聽懂沒?’’
Forth’’都是你的,可是你也只能是我的。’’
Beam’’我除了你以外到底還有誰?你說阿你說阿,誰跟你這花心鬼一樣一個接著一個還有甚麼女生還說孩子…..不跟你計較以為我傻是巴….’’
Forth’’誰都沒有,只有你也只要你。不然你改天跟我回國一趟去趟我們的家吧!’’
Beam’’亨!看你表現,現在先吃飯。’’
 
這一頓飯吃得很開心,因為Beam的嘴巴沒一刻閒他張嘴就有東西吃。Forth瞧著他的baby太瘦一直餵食,直到最後Beam喊著你吃你吃你快點吃,我太飽了!你趕緊吃,不吃我可要生氣了!
Forth’’你餵我,阿…..’’
這一頓飯就在膩歪中渡過,Forth只是特別黏著Beam他抱著Beam在懷裡眼睛一直看著。
Beam’’再看就看出了洞了!’’
Forth’’我怕我忘記了,我好怕我本來再也畫不出來了!你知道嗎我曾經靠回憶中的你過活畫出每一個在我記憶中的你,直到前一陣子我哭著喊著我畫不出你了!上天好像真的逞罰我夠了,讓我再一次找到你遇見你。’’
Beam’’我沒有忘記過你,只是我覺得這個傷口好疼即便是現在也怕疼。’’
Forth’’在也不會了,但是還是會疼的因為後面會疼。’’
Beam’’你再沒個正經我就…恩哼哼~不理你了!’’
Forth’’吃飽了,睡醒了,那不如我們在運動運動等等Tom會載兒子回家。’’說完就抱起baby往房內走了!
 
Beam沒有辦法拒絕的被抱起來,輕輕地窩在肩窩說著’’你輕點…慢慢的。’’
接著就沒有聊天的聲音,只剩下一屋子的呻吟混合著求饒的還有說兒子快回來了你忍忍的話語。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