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 13.0

💜姨母修仙登場
有錯字有不順是因為姨母太想睡卻不能睡。
寶貝誰在,聊天啊!(🤩😏😏🤩

正文開始👇🏻

那一個不能停歇的男人被Beam驅離自己的身邊,因為他簡直禽獸不停歇的發情。
Forth只是含著笑摸著躺在床上睡覺的人兒,看看時鐘兒子也該到家了就起身去門口等兒子到家。

Taeyang"爹地,我回來了!我爸比呢?''
Forth"爸比稍微有點累所以睡著了,我們去買爸比最愛吃的東西好不好?''
Taeyang"爹地知道爸比喜歡吃什麼嗎?''
Forth"其實爹地不知道,但從現在起我會牢記在心裏一刻都不忘!''
Taeyang"爹地那Taeyang 可棒了,都知道!!走,我帶你去。''

Tom"boss快點出發,等等老大醒來!''
Forth"嗯,好。''牽上兒子出發去。

這期間beam被電話聲吵醒....

妹''哥,你是一年又一年要單身多久?我爸我媽你侄子我老公深深感到擔心無比。''
Beam"又在抽什麼瘋?''
妹''哥o(^▽^)o你要有姪女了!''
Beam"妳說什麼,真是太棒了!!''
妹''那我哥的人是搞定沒?''
Beam"嗯...那個....''背景音傳來Taeyang Forth 的叫聲''吃飯了!''

妹''這是搞定了還是被搞定了!''
Beam哼哼兩聲''當然是他被我搞定了!''
然而拆台專業戶forth低沈的''累嗎?我買飯了!''
妹在那一頭爆笑''哥,難不成被你搞定的人不是比較累嗎?哈哈哈!''
Beam"他被我搞定的,不然我帶他回去看我姪女。妳等著....''

Forth"給誰看呢?''
Beam"給我妹妹看,看是你被我搞定的。''
Taeyang "爸比,看姑姑嗎?我也要去看弟弟!''
Beam"現在還有妹妹了喔!''
Taeyang "真的嗎?那還有爹地,爺爺奶奶姑姑姑丈都想看的,我們快快回去。''

Beam"好,來跟你姑姑說說話。''
Taeyang 跑過去接了電話,那頭姑姑誘騙著太陽說出了一長串的故事,漏說的那段就是他被丟包的那段beam被搞定的故事。
但Taeyang 把電話給beam的時候,妹''哥,我很開心。你真的幸福了!''
Beam只是在這頭點點頭,妹妹''把他帶回來家吧!''
Beam此刻眼眶紅了淚已蓄滿眼眶''好。''掛上電話,窩進forth懷裡說著''妹妹說真好,我終於可以沒有負擔的喜歡和愛著你了!現在她真的很好。''眼淚悄悄的浸濕了胸膛那片衣服。
Forth擁緊了懷裡的人''對不起對不起,以前的我很糟糕從來都不知道你是如此煎熬。''
Beam"所以現在是你被我搞定,不然不要你了!''
Forth"被你搞定太久了,只是我還是上面那一個。''
Beam臉紅了的抹了抹淚逃出懷抱去找兒子吃飯了!

Taeyang 看見爸比來了,但滿臉疑惑奇怪這是被欺負還是害羞呢?為什麼眼睛紅紅的臉更紅呢?
Taeyang "爸比,爹地又欺負你嗎?太陽要去教訓爹地。''
Beam倒是饒富興味的看著自己的兒子''怎麼教訓吶?''
Taeyang "叫爹地把畫通通送給taeyang不能收錢,太陽可高興了!''

Forth"兒子喜歡哪幅都給你,我剛剛可沒有欺負你爸比。''
Taeyang"那我要那個星空系列....最喜歡爹地了!''
Beam心中冒出疑問,敢情這心頭寶的兒子為了畫把爸賣了?

Forth摸摸兒子的頭又摟了摟似乎現在沉思的baby說著''吃飯!''

那角落的tom眼神哀怨敢情這家人忘了自己嗎,拿著自己那份盒飯準備吃的同時....
Forth"tom要不你回家吃吧!''
Tom內心淚流滿面的點了點頭,還好Taeyang "tom叔叔一起吃飯,爹地一起一起啦。''
Fort"好吧!''
Tom決定以後boss的地位低於我們暖暖Taeyang 了,誰讓他家boss找到老大就忘記他這些年的「救命」之恩了!!

Beam倒是又當了回好人''tom要不我們下週起Taeyang 放假我們要回我家,一起回去玩吧!讓forth給你出機票,一道去吧這些年照顧這個人你也辛苦了!''

Tom再度將boss的地位一降''老大你人真好,我們boss就沒血沒淚。''

Forth嘟著嘴''baby我我我呢?怎麼邀請了tom那我呢?''
Beam"剛剛不是讓你一起回家了嗎?還要邀請,我在哪你就在哪不是嗎?''
Forth一下子就乖巧的回著''對啊,我家baby和兒子在哪我就在哪。''吧唧吧唧的親了beam一口。

Beam害羞的低著頭一口接一口吃著,然後Taeyang"爸比,吃飯低著頭可不禮貌哦!''

Beam只是狠狠的踩了身邊的forth一腳後,緩緩的抬起頭''Taeyang 真乖都是爸比不乖,現在抬起頭了!''

Forth覺得腳疼但Taeyang 接著''爹地你為什麼皺眉?''
Beam微笑看著forth,只見forth''因為你爸比好像胖了,他踩人變痛了!''

Beam只是微笑的拉起椅子又壓著forth輕輕的坐下,forth的臉笑了起來以前的beam才不會這樣。
現在的beam真好,所以他緩緩的說著''我疼你可心疼了,beam吶你真的在吧?''

Beam只是眼神堅定的看著Taeyang Forth"一直一直都在,永遠永遠都在。''

Taeyang "爸比是真的,因為太陽在哪裡爸比都會保護太陽的。''

Forth"這一次都給你負責,不許再偷偷不見了!''

Tom泛著淚光''boss 老大 Taeyang 吃飯不....飯都冷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