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16 (句點。)

啊~不知不覺拖了好久
姨母近況很忙當然心情不是太美好
即使很多糖但依然寫不出來
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打死也想寫出來
所以姨母很努力的在半夜完成了一些,所以就想著發文了!
完結也可以說是句點,因為不完美連自己也不是很滿意。但近期簡直是需要能量緊就這樣吧!
來聊天吧,呵呵!
姨母最近真是顆顆的難受啊啊啊(不順!

那就...廢話說完正文開始👇🏻

幸福沒有什麼定義,只要心裏覺得滿足就是幸福。
剛剛好的時間點,forth在幸福萬分中重拾畫筆(不是,正確地說是有目的的重拾畫筆。
因為最近的beam太傲嬌了,讓我們forth非常擔心被丟掉。
雖然他總是擔心自己但就是少了一份安心,因為他的beam不再把自己放第一位也總是忙碌著姪女的是忙著買嬰兒用品。

所以默默的總是在半夜爬起來畫著每一個生動的beam,偶爾畫到自己都哭了出來因為生動的太幸福了!
不再是回憶,而是現在的幸福。

所以這一天forth去了爸爸媽媽的房裡,一走進去forth就跪在地上。
Forth"我曾經傷害了他,但我自己也失去了心。這一次我好不容易找回心那就得握在掌心,一起跳動不讓自己輕易放棄這一次的幸福。我知道他因為我受的苦,所以這一次我希望您的原諒以及交付。我會愛他用自己的命去愛,愛到骨子裡都是他。而Taeyang 也是我的兒子,我也會疼到心坎裏。
我承諾這一次您不會再看見失去精神的他,只會看見幸福快樂的他。
您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
爸爸''你知道我兒子自始至終只有你,我不能拒絕你說的承諾。因爲我再擔心都無法把他的心拆開,所以好的但記清楚你現在的承諾我不要看見再一次不要命的他。我把他交給你,只要他好好的你就好好的。因為這一次我知道你在哪你是誰,大刀我肯定砍到你。''
媽媽''我只有一個兒子,因為妹妹犧牲因為你失去的東西我要不回來。我只要他好好的生活,因為Taeyang 他活了因為像你所以他過得好了。我想這輩子你們誰欠誰說不清了,只要你們都好好的就好。''
Forth在地上重重的磕了頭''爸媽,您們放心。''

這一夜他得到了許可,所以就開始計畫一切。
他讓tom先去告訴自己的父母和取出畫作,讓這些畫作佈滿自己的家。再找個理由拐了Taeyang 吵著要去自己的工作室,所以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開車前往再另一個郊區的工作室。

Beam"為什麼突然要去你爹地的工作室呀,Taeyang ?''
Taeyang "爸比,我喜歡爹地得畫很久啦!這次可以去看爹地怎麼畫畫,我好想去喔!好不好?''
Beam"好是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皮總是在跳。''

妹妹''我瞧著是跳好事發生,哥哥你這一次要握在手心。''
Beam"他就在手心,這一次真的很好。任性傲嬌都好,只要我要他都好。''
妹妹''他敢不好,又不是不要命了!''

Forth''哈囉!我還在這裡!!''
遠遠的看見一間在田中的房子,遠遠就看見tom興奮的揮手。
Taeyang "爸比爹地姑姑爺爺奶奶是叔叔耶!''
Forth"嗯!馬上到了!''

大家都下車了,就剩beam被forth拉著不讓下車。
Forth"baby你不走了吧!''
Beam"突然發什麼神經呢!好好的說什麼呢!''
Forth"你親我一下,我就好了!只是害怕了,怕只是一場美夢。特別長的夢!''
Beam摸摸forth的頭,親了親forth的嘴角接著燦笑看著眼前的男人''走了!''

Forth一下子還傻了,但一下子就下車幫beam開門牽著手準備進去。

進門的一瞬間,beam就這樣傻站著看著四周好像都是滿滿的自己。
他一幅一幅的看著,眼淚開始啪嗒啪嗒的掉因為眼前的每一幅他知道都是出自誰因為左下角的落款來自身邊這位大師作品。他看著每一幅的時間,他知道這人沒騙自己。
從自己去當戰地醫生就越來越多,看著直到最後幾幅一看就是最近的生活因為都有Taeyang 。這才眼睛紅紅嘴巴嘟嘟的看著男人,眼睛都紅了都看著男人只是牽著手帶著beam往前走著。
Forth直到走到一家人面前鬆開手,單膝跪著''baby,滿滿的你是99幅我不只想念你99次但我讓tom挑了最生動的99幅。在最後我畫不出來的那一個回憶我找回了你,這第100幅有我們一家三口。
我不問你願不願意,我想在家人面前向你道歉。我曾經自大的傷害你,嚐到苦頭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覺得自己漫步在雲端我想請你讓我牽緊你的手。''
Beam只是看著哭著,因為無法回應的哭著。

Forth緊張的看著"baby別哭,這邊我的這邊(指著心)每一跳都是你的。你哭我疼。''
Taeyang "爸比不哭,我喜歡爹地但更喜歡爸比。爸比哭哭我們就不要壞爹地了!''
Forth"不不不兒子,咱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生活的嗎?''
Taeyang "爸比哭這樣我不開心,不要了!爸比走吧!''上前牽住beam的手那一刻這人破涕為笑。
Forth的心都揪的緊緊得....

Beam"爸媽我想說好、妹妹我可以幸福、伯父伯母我一直愛著他、兒子他是爹地爸比要他只要他就要他,你知道我願意還這樣我為你流得眼淚不夠多嗎?''

Forth點頭又搖頭對傻樣,beam失笑的看著''欸,不牽就是不要嗎?那我可走了!''

Forth"要,去哪!我我...我愛你!!''牽緊又拉近。

Beam"這一次我知道你愛我,但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愛你了嗎?''

Forth的父母看著兒子這一刻的鮮活那是老淚流不停的出了聲''謝謝你讓他回來了!''

Beam"伯父伯母,我愛他不要擔心除非他又不要我不然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Forth"要,我要你我只要你。以前的我都被自己殺死了!''
Beam"牽著我的手還說死,你不許死。命是我的,從此以後要好好的愛我和Taeyang 。''

Taeyang "喔耶,爸比我現在是正式擁有爹地了嗎?太棒了!''
Forth放開一隻手向前抱起兒子''一直在一起的爹地!''

這一天forth beam 和家人們都是好好的笑著,因為彼此都知道自己的兒子再一次的走在一起活著是多麼不容易。

幸福在這裡到底是什麼,
Beam在未來的某一天forth得到國際大賞那一天在台上領獎深情款款的看著台下的自己和兒子說著''各位知道誰讓我成為畫家,是我的beam他是我的心。但曾經這顆心因爲我的自大而停止跳動,自從我恢復跳動的每一天我才畫出這一份跳躍的彩虹,所以這一份榮耀是屬於我的beam和Taeyang 的。''

這一刻的掌聲讓beam的心有滿滿的幸福,他只是堅定的看著台上那耀眼的男人是他握在手心的心臟。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