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eternal — 13.0

💜是這樣,拖著也不會更好了!
但字數很少,姨母偷偷默默更一發。
來聊天啊~o(^▽^)o

正文開始👇🏻

拉著forth走出哥哥工作的地方後,beam轉頭看著forth心裡想著「你今天真棒,很棒。」
Forth''寶貝兒那獎賞呢?''
Beam"什麼獎賞,我就是你最好的獎賞。''
Forth"求之不得....''接著仗著自己吸血鬼的特質把人抱起往前飛奔,哈。5分鐘已經到家門口把人丟上床''獎賞我收下了!''

到了床上beam還萌著''你幹嘛呢?''
Forth"寶貝兒,我得領賞啊!!''
Beam"什麼賞?''
Forth"都給你的賞,全部。''

接著某人仗著體力上的優勢,先哄著騙著beam被自己進入後一陣抽動。
Beam''你這死....老頭,讓你停。''
Forth"寶貝兒你叫我什麼呢?''
Beam"老頭,你這騙子。說疼我,我可疼了!''
Forth"寶貝兒,你不喜歡嗎?(暗暗的動了動。)''
Beam"啊~嗯...不———''喜歡(氣音)
Forth''寶貝兒,喜歡就不害臊了!我...不想忍了!''
Beam''FXXK⋯⋯你....嗯~輕點,我我我~啊!''暈。
Beam不是體弱,而是身上的人太強。但這位吸血鬼朋友忍太久才開葷,不打算停也不打算讓身下的人暈著。
用力咬開自己的手讓鮮血流出,把血餵給beam。人醒了,第一句是''你怎麼還在啊啊啊啊啊......''
Forth"寶貝兒這就是你的問題,一直都那個什麼的弱了點。''
Beam想著我才沒有,我是...哼!爽暈了!就你厲害,對這都怪你。
Forth"這讚美我收著,那接著來....''
Beam"我...不...嗯~啊!好,你慢些。嗯....''

(姨母承認寫不出來,先拉黑吧!之後再補。)

無數的最終某人饜足的舔著剛剛把白皙皮膚咬上兩個洞傷口''寶貝兒,我的。''

但beam在這深深睡著的過程中做了個夢,夢裡他特別帥跟forth比跳高游泳跑步都贏了!笑得很開心,而forth則輕輕抱著他跟他說''寶貝兒真棒''後就深深咬住脖子吸著血。

Beam嘴巴喃喃自語的說著''forth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了嗎?。''在夢裡的beam來不及聽見回答便醒來了!

Beam醒來的第一刻左滾右滾沒人抱抱,沒有冰冰涼涼的人瞬間就委屈的哭了!
遠方在喝人造血的forth一個機靈發現寶貝兒的悲傷,咻咻一下奔去旁邊''寶貝兒,怎麼了?我在這呢?''

Beam"永遠在一起。''
Forth"永遠。''
Beam"不許你再沒說完就跑掉了!''
Forth"我哪跑?我一直在。''
Beam"剛剛就剛剛,睜眼就不見了!''
Forth"夢裡?寶貝兒,我一輩子都捨不得放開你了!!''
Beam"那就別啊,我可厲害了!跑步力氣都贏你,哼!''
Forth的內心一個登愣,贏我!?那只有可能是新生,難道最終還是這一條路嗎?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