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假期中...無題-1

世界對我一直都不完美直到遇上了他?!
他還是她我的人生一直都沒有特定,只因為我覺得不需要特別侷限我可以愛上誰....
所以在遇上他的第一面我轉頭就走,誰知道第二面我被他深深吸引,第三面我想要給他全世界。
然而他卻被我嚇跑了.....
那我老婆都跑了我不追嗎?追滿世界都要追著,他就是我的人生無題沒有解答卻一直做的題目。

Hi 我是forth今天我要告訴你們我做的無題,我人生最幸福的無題。
我是一個不怎麼平凡的人,我的工作很自由讓我可以滿世界走。但我的工作相當忙碌,我不缺什麼我不缺一個愛人我不缺一個炮友我更不缺一個情婦。簡單的說我就是做世界收購哪個地方有企業需要收購就有我,而我不認為自己需要一個家因為從來都沒有需要我這樣停下腳步。
在我生命中最常有的關係就是簡單的一夜....轉頭就走各取所需。

Hi 我是beam我只是個平凡的旅歷世界的小酒保,我在每個國度都會工作因為我需要錢進行下一個行程。我是個小酒保但是我有好看的臉,調得出口味相當好的酒這樣足以讓我出名。所以我到任何一個pub都會有人想要聘請我。不是說我有什麼夢想,而是我喜歡遊歷這個世界讓我有機會走過更多的路。

大概就是這一天forth經歷著為數不多的失敗,對!他失敗併購這一間企業被其他人捷足先登了!他走進pub向酒保示意點一杯威士忌但卻送成一般調酒讓forth覺得這不順的一天還可以更不順一點所以他並沒有乾杯將酒錢放在桌上掉頭就走。beam發現以後感到不可思議,這人是不滿意自己的調酒怎麼可能.....

Beam在這裡工作的一個月裡第一次感到不被肯定,所以毅然決然踏入下一個旅程希望讓自己更精進。

Forth則前往下一個城市併購,這一次他做足了功課。

這一次他們在一個繁忙的城市相遇,那個城市就是新加坡。

Forth又一次成功地拿下案子順利完成,而beam一如既往地在繁華的pub工作。

這一夜forth帶著愉快的心與慶功的人一起到了pub的包廂,他們一瓶一瓶的點著酒最後forth想喝長島冰茶所以去了吧檯點酒。

這一天beam很忙但就在那接近最後的時刻forth的點單簡直讓beam喘了一口氣的慢慢調著....那forth自然是一杯喝著就有相當多的女性靠近為什麼?長島冰茶是一種相當需要人勾他的酒類啊!所以beam也就這樣慢慢看著forth拒絕所有的人卻一杯接一杯的點著各式各樣的調酒位後他跟beam說“要不你幫我調一杯你最拿手的吧!我今天很開心,什麼酒都好!”
Beam點了點頭調出他特調出來的伏特加基底加上酸甜的檸檬,讓forth一杯接一杯的點最後他都茫茫的了!
Forth”你調的真好,這是給你的小費。“
Beam點點頭收下“謝謝,醉了就記得叫車別開車了!”

Forth回到包廂後大夥結帳後一一回家,但forth最後招呼完大家就自顧自的醉倒了!這樣躺在一個長椅上睡著。

Beam打理完後接近清晨時分在回宿舍的路上,發現了今天最後相當大方的客人躺在長椅上就差一步他就要滾下椅子了,一個箭步他推上了那位客人不讓他落地。

Beam就這樣坐在地上抵著這人直到近中午,自己都睡著連身後的人醒來都不知道。

Forth醒來後覺得腹部有點沉,越來越清醒覺得這不是他的飯店房間。挪了娜身體想讓自己挺起來,這一挪beam的頭就往forth的那兒移動一下子就砸了下去。
Forth悶哼了一聲,而他看著那顆頭說不清的什麼複雜。

Beam才悠悠轉醒挪動著自己的頭,才醒來就覺得哪兒不對好像在外面....
''你醒了嗎先生,這樣我走了!''
Forth"不,你就為了我坐在這睡?''
Beam"恩恩.....對啊,昨兒你不是差點摔了嗎?''
Forth看著眼前這尚未清醒的小傢伙''你叫什麼?''
Beam"嗯...得回家了!"
Forth"嗨嗨,你叫什麼問你呢?''
Beam這才反應過來''我叫beam''然後露出一個燦笑。
Forth簡直被這燦笑閃瞎眼睛,然後他再分開後的幾天白天的白日夢、夜裏的美夢都出現這張臉。

Beam也沒啥留意的點頭就起身走了,但誰知道爾後的每一天這人跟橡皮糖一樣黏著上班的自己連宿舍都不放過。

我叫forth我不相信這世界有無題,因為我生來解決問題。
直到遇上了他,他跑我就追直到他在我懷裡他還是我的無題。因為太需要呵護而他的一個動作都是沒有正解的去解答,因為正解就是他的笑容。
遇上我他癟嘴、他流淚(當然是....好的流淚)、他受傷,他的一切都是我的題目。

最少這道題目我即使無解但卻甘之如飴的做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