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Eternal — 13.1

💜姨母休息好久啊!!久到應該覺得自己是不是已經寫不出來勒。
但似乎是一種想念又想出了後續,所以就繼續寫下去吧!

Beam寶貝被某個老人家吃乾抹淨的那一夜,他非常肯定自己聽見了什麼....但自己被夢吞噬....

他流著淚醒來,得到了首肯他緊緊的窩在那涼意滿分的懷裡。

Forth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一直想著是什麼樣的話讓他預示自己會成為一位吸血鬼,他曾經不列入考慮的選項。

Forth滿意自己是吸血鬼媽?答案無疑是滿意的,因為他生來高貴他沒有認為自己有任何的缺陷。
但他轉生的每一個吸血鬼就拿yo來說,他覺得他無聊。
為什麼因為yo老跟他說他覺得無聊時間太多了,為人的時候比較快樂因為時間有限會把握每一刻。

所以forth直到現在都不想要考慮轉化beam,因為他捨不得他摯愛的人會覺得無聊的永遠陪伴著自己,但他想yo沒說的是他看見太多生死。

而那通在她把beam欺負到暈去的電話他想就是主因吧,那群又想著對抗又想著捉到自己的弱點,本來是沒有的但現在這弱點明擺著呢!!
全身時不時還散發著自己的味道濃到不行,活生生地自己的所有物的標誌已經標上。

Beam在forth的懷裡又不安分的扭了紐把forth的注意力吸取回來....
那注定又是一段讓beam恨不得咬死forth的運動。

活生生被啃了2天2夜靠著某人的寫時不時的補充自己的體力但並沒有吃到任何的食物,當這男人又要壓上來的時候他狠狠的瞪著....
Beam’’我跟你說你在壓上來我們現在立刻就分手,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不要喝血我要吃飯!!!!’’
Forth’’凹嗚~我吃你就很飽了!’’
Beam’’我餵飽你但我很餓你這個死老頭,老子很餓!老子是人要吃飯況且老子不像你滿腦子色情。’’
Forth‘’但我只對你有著一夜七次興趣...我挺專一的!!’’
Beam’’少花言巧語,我要吃飯走吧!抱抱~’’
Forth’’遵命,我親愛的命定。’’

在撒嬌的過程中forth家的門鈴大響....
Forth’’乖,寶貝兒先去洗澡等等帶你吃飯去!我去門口看看kat ming 找我什麼好嗎,乖。’’
Beam’’好,老頭我要吃牛排好多好多牛排。‘’
Forth’’恩。‘’(一陣寵溺的鼻音,門口兩個人在顫抖著....

門外
Kat’’馬的,我們頭兒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Ming’’親愛的,我覺得頭兒還好椰!你不是我的巧克力嗎?’’
Kat一陣暴粗口的過程中,門打開了!

Forth’’你們最好有非常好的理由來說服我,不然自己回家領罰。‘’
Ming’’不用罰頭兒,我現在到這裡是保護你的命定呢!他瞄準你的命定,已經派人在你家盯哨了!‘’
Kat’’may是他派來的那人,john這次要將你一舉攻下。‘’
Forth‘’那也得有這能力,憑他...’’
Kat‘’這是沒錯但你的弱點現在很大很大很大啊!‘’
Ming’’考不考慮埋了一起長大。‘’
Forth’’他的預見是有這一段,但非必要我不想要讓他得到永生。‘’
Kat’’永生沒什麼不好,你問過他嗎?‘’
Forth’’他有個哥哥,你能想像他看著他哥哥死去嗎?我不能想像‘’
Ming’’那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不要為他擔心。你別忘記相愛你就是他的空氣他的心臟。‘’
Forth’’我就是不想要成為的他的唯一,他的生活明明那麼多采多姿。‘’
Kat’’相信我,那是你的想法。‘’

某人穿著襯衫一頭濕髮探出頭來‘’你好了嗎?我好餓!‘’
Forth’’你們滾。‘’關上門火速抱起人往房間去吹髮然後説著‘’別這樣出現我會吃醋!!‘’
Beam(黑人問號滿臉)‘’吃醋?‘’
Forth’’恩!吃醋。‘’
Beam’’我都沒有吃你的醋,一堆什麼暗戀你的人還有什麼血袋?我什麼都沒有你還吃醋....‘’
Forth’’對,你的全身都是我的。不許給別人看?‘’
beam(摸摸額頭)‘’老頭,你怎麼了?剛剛門口只有你一個人耶!‘’
Forth無奈的淡笑‘’好~剛剛不是沒人,是我讓他們滾了!‘’
Beam’’好好好,那老頭我們吃飯去好嗎?‘’

Forth無奈地無法窺視的他命定的腦袋和心思....只好無奈的親親臉頰牽起人而去吃飯。

沒人吃到這飯一吃愛人的命都快沒了,無選擇的選擇已經開啟...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