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非假期的...無題(完結上)

短小而精幹的完結篇(上)....
因為姨母的假期早已過去很久~美好的沙灘已經只能回憶!
那就讓我小小任性一回,就這樣寫出美好的短小完結吧!
本來也只打算短篇
謝謝你們的包容,也謝謝還有關注我的小可愛們~


我是forth抱得美人歸以後,每天都要守著我的美人(!
但我家的美人有點叛逆,甚至是傲嬌我已經不懂為什麼他可以傲嬌的這麼可愛這麼有理由....就是他做的一切都很合理。

但是這一次她無緣無故又跑了我真無奈啊,他他他怎麼又丟下我了。

以下beam視角(短)

Hi 我是beam我是forth的老婆(雖然我不是很同意,但被寵的小日子也是挺好。)什麼forth敢說什麼無緣無故,我明明親眼見到他跟一個女人去飯店。

他昨天跟我說他要去工作,然後我就美滋滋地去應徵飯店酒保(雖然基本上看見我本人錄取是當然,我很厲害的好嗎?)
恩....應徵完我走出來看見forth本來興高采烈地想跑過去打招呼誰知道旁邊出現了醜八怪緊緊地貼著他,我我我跟在後面看見他們去的樓層是飯店的住房樓層啊!

然後我就背著行李又跑了,說什麼跑了!不~我是傲嬌的不要那個討厭鬼forth了。
偷偷說一下,我只是跑回我熟悉的地方渡個假我也覺得forth應該不會不要我也不會說我壞話,他真的對我很好所以我想我任性一點也沒問題。

以下回歸正主forth視角

我追老婆追了半個地球,就在那個城市我才找到他。所以我想這次他肯定也在那,我找個朋友果然跟當地人交朋友是對的當然跟我老婆的朋友交朋友更對讓我順利找到人也知道我老婆這次是去度假而不是把我拋下。

但我老婆度假沒找我,我好得也是談判界的天才怎麼可以談輸老婆。這次的併購只有一個條件,把beam併進我的人生。而且他看見的是我老母,我能不哀怨嗎?我媽是來看媳婦,媳婦沒看成她媳婦還跑了(!!!!!


接著是我追妻的故事了~這一次我的無題將得到解答嗎?
來來來朋友我們一起看下去好....這是我和他的題目,我想即使是無解是一個循環數我還是會一直解下去

我的老婆又跑了....他又跑了。
我靜靜的思考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好像沒有做錯什麼....唯一做錯的就是做得狠了點每次都讓他討饒。

奇怪我始終搞不清楚直到一通電話響起.....
很好是澳洲的朋友打電話來告訴我,我家beam又去那裡叨擾他了!更奇怪的是事情非常奇怪,他說他分手了!!!!

Forth‘’你問問他什麼時後,他老公馬上過去找他‘’
電話那頭恩了恩表示聽見就掛了!
Forth左思右想把事情前前後後都想了很多次,他的老婆不是無理取鬧的人更者他是個敏感的人。

Forth的腦袋突然腦過啊~他說去應徵不會就是媽媽所在的飯店吧!然後他又看見媽媽挽著他的手,就這樣他以為他有了別人了!!!!!

簡單的動作,收拾行李拖上老媽去機場候位搭上飛機去追老婆回家。

Forth媽‘’兒子寶貝這樣是要要我去哪?‘’
Forth’’追我老婆。‘’
Forth媽‘’寶貝我應該比老婆重要吧?!‘’
Forth’’媽,很明顯的事情沒有比我老婆重要!!!!‘’
Forth媽‘’寶貝,你你有了愛人不要媽了!!‘’
Forth’’這很明顯,我是這樣的。‘’

澳洲的那一端這要生氣啃著希臘卷,什麼鬼的愛什麼屁的愛。
到最後還是這樣騙我,forth最好爛掉。

Forth在飛機上突然感受到一顫。

到了澳洲墨爾本

第一件事情安置老媽(搞定!
最重要的一件事(談判併購一生

這一邊beam正打算去旅遊,租好車子就這樣出發誰也沒說。
forth去到beam的朋友家又再一次面對空空的房子。

這一次forth眼睛放火的覺得自己真的太寵這人了,什麼都沒問就這樣訂了自己死罪該打屁股一百回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