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9.1

💜聊天啊,陪姨母聊天一個也別走。
姨母可無聊了🙈🙈
一個都別跑,親愛的抱緊處理。
聊天啊!

正文開始👇🏻

Forth結完帳提著袋子跟隨beam和taeyang,近怕beam生氣、遠又怕自己傷心。
Forth想著要一直一直看著這背影多好。
Beam想著如果再來一次我可以幸福嗎?
Taeyang想著爸比爹地都在一起最棒了!

Tom前方的人走起來多和諧,只希望boss這一次順利了!

一步兩步三步的走著
Beam一步一步的倒數著,這次應該走到哪裡。來不及的倒數已經走到自己的家門口,身後的人也停下來了。

Forth beam 同時''你....''
Beam forth 同時''那你先....''
Forth"那我先好了,我想再一次的擁抱著你這一次我再也不會放開!?''
Beam"這是一個不能被完成的承諾,曾經我相信過不是嗎?''
Forth"這一次可能,100%做到。我曾經驕傲自大的失去你一次已經太痛,我不曾想過失去的痛然而一次已經痛到無力。''
Beam"我...記得...''
Forth"記得是我先說,這一次你不但要記得還要幸福。因為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我——''
Taeyang"爸比我想要吃冰淇淋,可以嗎?''
Beam"taeyang 小湯匙挖10口,不可以吃太多。''
Forth"乖,去吧!找tom叔叔陪你吃。''接著又看向beam慢慢的又說著一句承諾''我告訴你(我以為我的瀟灑是愛,但我才知道原來在乎才是愛。)現在我在乎我特在乎。''
Beam的眼眶紅紅的眼淚滿滿的''這一次我只是想讓你愛著好不好。''
Forth走向前緊緊抱住beam''好。''碰了碰額頭。

Beam吸取著熟悉的味道、窩在熟悉的位置,眼淚一滴一滴的滴落嘟囔著''你再壞,不要你了!不可以壞、不可以生病、不許受傷、不許喝酒、不許再走開了我怕.....還有不許對我兒子不好....''話還有很多但眼淚沒滴完就被眼前這位專屬流氓深深吻住。

熟悉又不熟悉,嘴巴被他的舌入侵。本能的張嘴迎合著,但卻忘記吞嚥嘴角淌流著彼此的津液。臉也越來越紅,最後自己才發覺沒有呼吸拍打著眼前這個流氓。

Forth放開後低聲調戲著思念已久的人''怎麼不會呼吸了!你還是一樣,怎麼那麼甜。''彎腰舔了嘴角殘留的津液。
Beam"你你你....流氓。回你家去,我生氣了!''
臉紅生氣更可愛forth的內心想''別氣,我認錯還不成。''

Beam重來沒見過forth這樣小媳婦樣一會兒被逗笑了,眼睛正色的看著眼前這人''你老實說手腕上的傷怎麼來的?''

Forth"意外。''
Beam"不說是嗎?那咱們別談了,你出去。''
Forth往前抱著''能不能別在出去,我可害怕了!我說還不成故事很長坐著聽吧!''
Beam只是一言不發點了點頭,手卻不自覺地握緊了。

Forth"你不見了,第一天我以為你會回來、第二天我才知道你生日然後那封信我開始害怕、直到我找尋一週後我發瘋似的找尋,我選擇狠狠的割一刀賭一賭你在嗎?
手就差點廢了,我本來想讓他廢著。
但這樣失去你我手上的傷不疼,心很疼。所以我想著你說你想讓我畫畫,手復健疼不是什麼問題。我畫不出什麼才是問題,最後我選擇畫每一個我記憶裡你與我走過的你笑得開心的背景。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畫進去,而今天我真的好害怕你在我的記憶裏變模糊了,我畫不出來你的任何一絲輪廓我差點死了''好像不是自己的故事forth說得輕巧,但耳朵從差點死了那一句結尾傳來一陣哭聲加上眼淚滴落。

Taeyang跑過來''叔叔不是告訴你別欺負我爸比我,怎麼說不聽啊!
爸比你別哭,你不是說過有太陽心都暖了!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我讓叔叔走就是了!
你走開!!他是我爸比,我特別不喜歡我爸比哭!!''
Forth錯愕的站起來到一邊,beam的眼淚沒停過。

Tom悄悄靠近''boss你又砸鍋了!''
Forth"明明好好的,突然哭了!''

Beam"你過來,我沒聽完的以後補上。現在你歸我管,回家去明天來接我和taeyang。''
Forth"幾點,我就住隔壁!''

Taeyang "叔叔住隔壁,爸比那我以後都可以去找你玩嗎?''
Beam"剛剛不是心疼爸比嗎?''
Taeyang "不可以嗎?''

Forth"可以!''

Beam"你回你家去!!!!''

Tom"老大,我幫你帶走他,boss溜了溜了!''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