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Happiness is ⭐️(ABO)— 14.1

甜香草佈滿的車

Forth"心肝,回家你唯一的任務是黏著我。''無人回應....心肝本人在跟周公聊天。
車內的空氣瀰漫著安心的甜香草信息素,讓forth帶著愉快的心情開車回家了!

沉香滿滿的車

Pha"親愛的想買什麼給我們乾兒子?''
Yo"什麼都買,反正你得給我付錢。''
Pha"當然。''
Yo"哈尼,你沒得選。''
Pha"我樂意。''散發著沉香信息素讓yo愉快的笑。

薄荷勾引的車

Ming"kitty表現好有沒有獎勵?''
Kit"哪裡表現?''
Ming"我覺得我應該要加分,加到幾分就可以這個那個....''
Kit"讓我想想....好啊。我再告訴你....''
Ming"kitty說好囉....''
Kit"收起你的信息素,少再那邊勾引人。''


Forth到家後直接抱著睡著的beam去房間接著休息,然後自己等到Ming kit。
Forth"ming跟我去趟公司,管家安排一間房給他們。''
管家''是,老爺。''
Kit"謝啦,beam呢?''
Forth"他睡著呢,等下你去看看。''
Ming"kitty等我回來....'
Kit"要加分表現要好,快快地。''
Forth"快啦,我家心肝會找我。''

Forth跟ming去公司處理事情了!

Pha"親愛的走我們買一買回我那住一晚,抱著你我滿足一下。''
Yo"你這個人真的,哼哼!走啦!''


Beam被努力不懈的電話聲吵醒了!
Beam"你是誰?吵死了!''
女總''你好,我是windy。請問你是forth領養的兒子嗎?''
Beam的心開始謀算著詭計''是的,我是爸爸的兒子。請問妳是哪位?''
Windy"我很喜歡你爸爸forth,但我覺得我們應該先認識一下。這樣我才知道我跟他有沒有可能,你願意來轉角咖啡廳見我嗎?''

Beam"我還有位弟弟妳要一起嗎?''
Windy"能一起是最好的。''
Beam"那就改約xx路的星巴克吧,我跟弟弟都愛喝抹茶拿鐵。''
Windy "沒問題,一小時後見。''

Beam撥給yo
Yo"打給我幹嘛,想我嗎?我在幫我乾兒子挑禮物呢!''
Beam"想你,臭美去吧你!我是有人約我們,我告訴你一聲。那個登報的找我們,剛剛打來了!你去不去啊 ?''
Yo"你要去?!帶著我乾兒子去惡作劇,這樣他會學壞的。''
Beam"才不會我才不用動手,是他爹地會的。''
Yo"你約哪裡可以讓pha知道嗎?''
Beam"這樣就不夠暴跳如雷啦,我管家備車會有人知道我們在哪的。放心啦,我怎麼可能傷害我們blof。''
Yo"我還在買東西等等去pha家載我,他去公司了。''
Beam"半小時後到,你順便帶上電腦吧!''
Yo"好,你慢慢來別著急。''
Beam"當然,她想當我們的媽那自然需要一些....美好的回憶。''

Beam穿上forth的大帽T加上牛仔褲走到一樓,跟管家說安排一輛車要去接yo就出門了!
當然他跟管家交代了跟kit哥說一聲,他會平安回來的。

Beam去接yo接到後
Beam"他會生氣的,呵呵!''
Yo"倒楣的是她啊....''
Beam"你把錄音檔轉到電腦,用預訂寄給forth吧!''
Yo"沒問題,她真的是天真耶!沒看清楚比forth爸還腹黑的你。''
Beam揪起yo的耳朵''說誰呢?我是聰明好不!!到了,走吧!''
Yo"天真浪漫不適合我.....''
Beam"你一向天真浪漫啊!''

走進約好的星巴克
Windy 坐在角落,戴著墨鏡高冷的坐著。
Yo"那女人在高傲什麼?''
Beam"還不知道倒大楣了唄。''

Beam"妳好,你是windy小姐嗎?我們是forth爸的兒子。''
Yo"妳好。''
Windy"你們趕緊坐,我是windy沒錯。你們想喝點什麼?''
Beam yo"抹茶拿鐵''
Windy"沒問題。''

另一頭公司....

Pha的電話響了''哪位?''
管家''pha爺您跟yo少爺沒有在一起嗎?為什麼beam少爺要去接送呢?''
Pha"接送yo幹嘛去?''
管家''不知道,找告訴我要去接yo少爺。讓我轉告kit先生別擔心,他會很平安的回來。''

Pha"forth我們beam出門了,他告訴你了嗎?''
Forth"心肝出門幹嘛?他沒告訴我呢!''
Pha"我呢...有不祥的預感。管家沒事,我跟forth處理。''
管家''好的。''

Pha"ming你等等弄好就回家吧!我跟forth去找人....''

叮叮...mail提示音。

附件檔傳出一男一女的對話
聽完後我們forth臉都黑了!

Forth看著pha''馬的,哪齣當媽媽勒!''
Pha"我弟這腹黑學得徹底,你搞定吧!''

這一頭咖啡廳

Yo健談的說著爸爸的情史眼前高冷的女子那臉漸漸的黑,beam慢條斯理的喝著抹茶拿鐵摸摸肚子。
眼前對女子發現這兩人像雙簧一樣在攻擊自己,一個冷漠一個太健談。
高傲的自己什摩時候這樣示弱,還得到這樣的結果雙手緊握,指甲都刺進自己的掌心那股憤怒從beam的一句話爆發了!

Beam"windy 小姐,手不用握那麼緊。他說的是真的,但現在爸爸很好非常專一。但可能不是妳,而是我。
其次他不是我爸爸,他是我的。嗯!所以妳找錯人,也找錯對象。''
Windy "你說什麼?''聲音有點尖銳。
Yo"嗯,他是beam是forth爸最最最愛的人喔!你生氣要考慮一下....而且你的信息素收一下,俗氣的味道太濃了!''

Windy 手拿咖啡杯就往前潑

但有兩個有身手矯健的先生一人拉一個向後,沒潑到但兩人信息素狠狠的擊向那個潑咖啡的人''你找死是嗎?''

Windy 一時承受不住向後跌坐。

Beam"太慢了,每次都太慢了!''
Forth"有沒有被潑到,嚇死我了!心肝我不慢,你自己偷跑出來玩不找我。''
Beam"誰讓一堆又一堆的人想當我媽媽,我來幫你挑一個啊!''
Forth"我只要你啊!''
Beam"嗯哼,我餓了該回家了!她剛剛潑我了!''

Yo"她壞,pha她壞。''
Pha"我知道,親愛的有沒有事。''
Yo"嚇死了!''
Pha附耳''親愛的你們想怎樣,怎麼會這樣就嚇壞了!''
Yo"哈尼,吊高高飛高高,beam說的。''

Beam"嗯。''
Forth"就這樣,外面的記者心肝你找的呀!''
Beam"不喜歡嗎?''
Forth"親一個最喜歡。''吻上去。
Beam"幹嘛呢!!''臉紅了起來。
Forth"我蓋個章,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Pha吊高高你處理嘿,我看請台吊車吊回去她家吧!''

Yo"找好了,beam安排好了!''
Pha"好,回家了!''

四個人出去後,另一波的人進來請高冷小姐起來,放進箱子吊起來然後殺豬叫聲不止。
一路上多少人圍觀她搞不清楚,她只知道最後她是被自己的父母送回家的。
原來自己的父母去了forth的公司,拜託了一陣子才讓自己被放下來。自己上了頭條,高冷的小姐就這樣出逃了!

Beam滿意的看著新聞報導,窩在forth的懷裡。小日子過的美滋滋,每天被養著疼著肚子稍稍的養圓了一點。

日子飛梭

Blof是個小男孩非常健康,心跳聲非常好聽。
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blof一下長到9個月。
某人那日子過得很好,一點發情跡象也沒有然而身為alpha還是強者那一點都不是太愉快的禁慾過程終於在第九個月...那個什麼
想讓beam兌現一下承諾。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