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15

💜姨母撒花終於更新處來了!!!
好感人,老淚縱橫啊啊啊~~
親愛的孩子,這篇終於要完結。
謝謝你們對這篇或者所有文章的❤️👍🏻留言。
姨母很感謝你們,當然其他的坑也許更得慢但會更新的。


正文開始👇🏻


臉紅咚咚的被牽下飛機,Taeyang 則被Tom牽著手下飛機。

期間
Taeyang問了爸比一個非常優秀的問題''爸比,你臉紅紅會不會是因為爹地啊?''
自此beam的頭沒再抬起來過,反觀forth倒是得意萬分。

總算出了海關,門口就看見一家人站在那準備接機。beam看見妹妹就像孩子一樣奔去''肚子怎麼那麼大了!''
妹妹ㄧ拳大頭''沒聽過說孕婦肚子大沒禮貌,哼!''

Taeyang "姑姑姑丈弟弟,還有妹妹你們好。''
妹妹''乖。''眼睛接著望向曾經是她心上人的男人''欸,前心上人你對我哥好嗎?''
Forth"哪敢不好呢,他比我的心更重要。以前我把他弄丟了,現在好不容易被他搞定我肯定乖乖的。''
Beam"看吧,就說是我搞定的。呵呵呵!!!''

Roy"別對看了,回家吧!爸媽都在等。''
Taeyang "喔耶,我可想爺爺奶奶了!走走回家了!''

回到家
Beam牽著forth的手走向父母''爸媽,我回來了。那他也回來了!''
爸爸的臉很嚴肅,媽媽的臉很沉著...
Beam的眼睛轉動著,手漸漸握緊。
Forth握住beam的手突然跪下''爸爸、媽媽,以前我錯了!現在請您們試著再一次的接納我,這一次我步步為營不敢出錯只怕這心尖上的人兒跑了!''
媽媽的臉變得溫柔''孩子起來吧,我想beam願意帶你回家就是做好準備了!''

Beam"媽,我想跟他一直過下去。Taeyang 也喜歡他當爹地的,爸爸我會跟他好好過的。''
爸爸''好,兒子好好過。爸爸是你的靠山,他敢在渾一次就把他剁了!''
妹妹''爸這個主意好啊!+1報名,關於剁他這部分。''

Beam細細的聲音但卻帶著笑聲''要不現在剁?''

Taeyang "不可以,怎麼可以剁爹地......反對。''
Tom"那個boss被剁了我就被別人也剁了,反對+1''

Forth立正站好''各位,那個我本人在這不要這樣吧!''

全場大笑。
也許沒人明白,這是一個玩笑但包含著我肯定你的意味。
Beam帶著微笑牽起這個這輩子糾纏不停的緣分,forth肯定的微笑反手緊緊抓住。

這一個假期誰最累forth,如陀螺一般的打轉。
先去討好妹夫讓他好好照顧妹妹也向他鄭重的道歉,曾經的自己很爛。
再去向妹妹道歉,再問起beam的曾經。妹妹輕輕的說一句「活著算你撿到,別在弄丟這個人的心了!」
爸爸媽媽把一切出重活都給他做,眼見著他滿手傷痕也不理。

直到beam嘟著嘴摸著自己男人的手''怎麼都是傷?''
Forth簡單的回覆著''自己造得,為你挺值得的。''
Beam"本來不是連命都不要,命是我的人是我的。但受傷了我心疼,不許再傻氣了!''

隔天某個人被另一個號稱傻氣的人搞到扶著腰在餐桌上要大家別在欺負他老公「他心疼了!!!」

全家人都一副鄙視的表情看著這扶著腰說著這話臉不紅氣不喘的人,隨後beam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變成全世界都寵著forth,自己到變成空氣了!

那忍了2天的beam又爆炸了,說著''到底誰才是你們的兒子、哥哥,搞什麼!''

爸爸''不是心疼了,吵什麼!一邊去...forth來來來吃塊肉。''
Taeyang "爹地,我要喝湯。''
Forth"謝謝爸爸,teayang來爹地幫你裝。''接著轉向Beam"我的baby撒嬌找我就好,來要吃什麼?''
Beam''我要吃你啦,哼!''
轉眼間beam已經被騰空抱起''走吧,給你吃。''

Tom"兒童不宜。''摀住taeyang的眼睛。
Taeyang"爹地好吃嗎?''

妹妹''肯定是被別人吃乾抹淨,還吃。''大笑著。

這一次的旅程beam把心重新掌握,這一回他肯定自己不會失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