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沒取名的一發完。

這一天是Forth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就在這一天他跪著跟自己的父母說著’’我喜歡的人是他不是她’’這一天也是他人生唯一一天父母為他流淚的一天。
 
他是forth眼神一向堅定,他貫徹快樂的人生從遇到他的那一刻起….
 
這一天是沒有道理的相遇,因為這一天起他沒辦法忘記那雙眼睛。
一個非常固執的男孩蹲在路邊哭著,手上只是緊緊的抱著一隻小狗。
Forth看見這個像小孩卻是個大男孩的人一直哭著渾身是血,憑著仗義的本性走過去瞧了瞧接著就看出來這男孩是為了一隻狗哭著所以他也走過去問’’你怎麼了?需要幫忙嗎?’’
男孩’’你可以幫我帶他去看醫生嗎,他很疼的我剛剛看見他被車撞了!’’
Forth’’但是他一動也不動我看著是死了,我幫你帶他去火化了好不好?’’
男孩''可是他剛剛還在動,他還沒死。我剛剛還跟他說要乖乖的,要好好的。’’
Forth’’所以他是你的小狗嗎?那好他沒死我們先去醫院好不?’’
男孩’’好。’’
forth想的是這男孩的眼睛溢滿了淚水但依然不減的是那動人的雙眼,好像在告訴他一定要幫他救就這隻狗。
forth的一番好心誰知道這男孩未來的每一刻他都想當他的超人,沒有人告訴他為什麼他遇上他總是束手無策、為什麼他遇上他總是想當他的超人拯救他的世界、更沒有告訴他原來自己長驅直入後得到的是如此純粹的愛情,這份愛情不是自己當他的超人而是他是自己人生的超人。
 
Forth回想著那一天,他覺得這是自己撞大運了!
Beam是個單純的童書作者,因為很單純才可以畫出符合孩子的思維。
而forth則剛剛好是個非常優秀的獵人頭,總是可以準確的獵到雇主需要和想要的。所以forth是個相當的白領階級,更甚forth他在遇見beam之前他有個穩定的青梅竹馬forth總想著自己反正也沒有喜歡誰那就娶了這個青梅竹馬吧!
也與母親討論過娶她家裡其實不會已甚麼改變,他覺得這樣很好。父親與母親也非常喜歡這位可愛的青梅竹馬,因為從小就認識也知道對方非常乖巧。
 
所以forth 30有3了從來沒有談過甚麼正式的戀愛,只是有青梅竹馬的陪伴。直到那一天他才知道原來有人的眼睛是如此的閃亮,流的眼淚是珍珠、心可以跳得比高鐵還快…..
 
從那一天起forth決定要追著beam跑,他決定他不要放過這個讓自己感覺不一樣的人。
 
他第一天追著beam,beam只是難過地看著他….
他第二天追著beam,beam只是疑惑的看著他….
他第三天追著beam,beam只是躲在門後盯著他….
他第四天追著beam,beam只是問了….’’你是不是跟狗狗一樣沒有家….’’
Forth覺得他的腦迴路可能有點問題怎麼就想成流浪狗了?
但依然把自己裝的非常可憐’’對,我沒有地方住。’’
 
就這樣一天天beam天天都會摸摸forth的頭,跟他說’’沒關係,你繼續住著我養你。’’
forth也是很認真地把beam吃垮,因為beam捨不得給forth吃差的便當都買好吃的。當然beam用甚麼forth也用甚麼,所以其實開銷非常的高。
Beam只是個童書畫家,怎麼會有多少錢可以賺以為作者好賺錢嗎?
 
所以直到有一天beam攪著手低低的跟forth說了一下’’forth吶,對不起我可能沒辦法一直養著你了!因為我的錢越來越少了,其實如果是狗狗我可以養他一輩子但是你是個人…..吃得跟我一樣多、用的跟我一樣好,我養不起了!’’
 
forth只是笑著看著這位傻瓜beam養不起自己還一臉愧疚’’beambeam你是捨不得我嗎?很想養著我,但又養不起我!’’
beam點了點頭’’可是你還是可以住我家,不要再出去。’’
forth’’beambeam其實我我我很喜歡你,特別喜歡你要不現在我跟你告白換我養著你好不好?’’
beam的眼睛逐漸瞪大’’所以你喜歡我,但又騙了我?’’一臉很苦惱….
Forth’’怎麼嘞beambeam?’’
Beam’’我不喜歡人家騙我,我也不喜歡騙人…..可是我喜歡你…..但是你騙了我!’’
Forth’’beam我以後不會再騙你,所以你不要想那麼多。我喜歡你很喜歡妳,特別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你的圖畫不是說過,不完美的小孩可以找到完美的愛嗎?你就是我的完美的愛。’’
beam深受感動地看著眼前這個男人''但是我我我可能養不起你,但是我們一起吃麵包還是可以吃飽過得幸福的。’’
forth把手張開輕輕地環住眼前這個小可愛說著’’beambeam知道獵人頭公司嗎?我是經理,所以我的薪水真的很高、我可以住在這裡也在賺錢,所以beambeam別擔心我可以養著你。’’
 
beam的嘴巴張得很開,只是呆了隔了一下子又回應道’’好’’
 
兩人的小日子過得非常好,因為beam是個生活非常單純的人。每一天都在重複同樣的步驟,forth也寵著讓他繼續這樣的步驟只是偶爾讓他知道自己已經是男朋友了一直拉著手,一直親親臉頰又一直抱著他看電視。
每一次beam都被弄到害羞到不行,但還是不會把手放開、逃出這個懷抱。直到這一天forth生日,beam第一次主動親了forth的唇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被吃掉了!
 
那一天forth才知道beam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對他做的事情,forth才知道原來單純的beam真的很像一張白紙以為接吻就是最後了!
所以當自己進入的那一刻他疼的哭出淚珠,forth才哄著眼淚眼淚是珍珠不哭不哭等等就不疼了!beam只是咬緊嘴唇,forth輕輕撫摸著beam的肌膚每一寸直到臉又重新泛紅眼睛又泛著淚光但是愉悅的才繼續深深淺淺的抽動著,然後射進深處。
那一天beam只是被做到昏過去,以後的每一次forth都輕輕哄著當寶一樣才騙得到自己的beambeam點頭讓他進入。
 
相處的每一天都讓forth更堅定自己應該要跟這個人共度餘生,所以應該回去找父母說不讓他們再這樣把自己的青梅竹馬當成準媳婦。媳婦是有了但不是哪媳婦了,可是父母得知後的震怒讓自己跪下讓forth不解的是為什麼一個解釋?
 
他認為這是他的事不需要一個解釋,他就想當beam的超人但父母不了解的事其實beam才是自己的超人因為beam他才懂得更多。
懂得愛會讓世界更多采多姿自己也是現在才了解,懂得愛才知道父母的愛是如此的偉大讓他願意跪在這裡。所以父母應該要知道自己是多想與beam在一起一生一世,他們也該了解當自己做下這個決定自己應該是已經認定,是他還是她不重要。
 
這一天一夜他沒有與beam聯絡,他只是跪著直到父母向他妥協他知道他們可以認真地思考自己與beam。他打開手機看見無數個未接來電,他趕緊回撥給自己的beambeam,沒人接沒人接沒人接。
 
所以他趕緊起身卻跌了個踉蹌因為自己跪的時間太長已經沒知覺的雙腿,先向父母說了之後再來以後就開車回家。
回到家後看見一個抱著自己枕頭上面都是淚的痕跡沉沉的睡著,走向前輕輕地拍著這個人。
Beam瞬間就跳起來’’你回來了,你有沒有受傷?’’
Forth’’沒有,我沒有受傷。Beam因為太擔心我所以哭了嗎?’’
Beam’’恩,你都不接我電話。我以為你怎麼了,然後哭了可是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Forth嘆了一口氣’’你啊….’’抱起來就往房間的床上走。
Beam’’嗷….你幹嘛呢?’’
Forth’’我沒事可是我累壞了,beam陪我睡一會吧。’’beam聽完乖巧地窩在懷裡陪睡,但上上下下扭動眼睛又不停歇的東轉轉西轉轉想確定自己的愛人完好無缺,真的只是太累。
 
forth抱緊了這個像熊孩子一樣的beam低沉的嗓音承諾著’’沒事的,我們先睡覺。乖乖的。’’
beam就聽話的不再扭動,一起入睡直到forth醒來又抱著他。
Forth’’beambeam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Beam’’好,我跟爸爸媽媽說。’’
Forht’’好,我陪beambeam去找爸爸媽媽說。那beambeam也陪我去找我爸我媽好不?’’
Beam’’好。’’
 
beam的家庭沒有甚麼排擠就這樣接納了forth,原因嗎...到不是forth特別帥也不是特別真誠。而是他是自己兒子第一個很認真地牽回家然後跟他們說要他跟他在一起,所以就這樣beam的父母只是說了一段讓forth完哭的話語。
Beam的父母’’他哭你哭得更慘、他疼我讓你疼的不要不要,他是我們的心頭寶所以這輩子都是我兒子。’’
 
然而beam去到forth家,因為beam的憨傻和禮貌直接取得forth父母的喜愛。所以forth就這樣被晾在旁邊,非常開心地被晾著。他希望beambeam可以讓大家疼。
 
日子就這樣順利地過著,直到某一天beam嘟著嘴回到家。
Beam’’forth你是不是再騙我?主編說沒有人這樣就可以再一起一輩子,他們都說要結婚才可以。可是你都沒有跟我求婚阿?’’
Forth被搞得哭笑不得’’那beambeam想要怎樣的求婚呢?’’
Beam’’現在這樣挺好的,但是我不喜歡被人家說你騙我。要不我們一起去告訴他們,我們會在一起吧…..’’
 
這天之後forth就這樣斷斷續續的籌備著,他邀清了自己的父母和beam的父母準備了一場求婚。
 
這一天他去領養了一隻狗,他牽著一隻狗和後面跟著父母一起到了beam今天去的出版社。
Forth’’beambeam你願意跟這隻狗狗和我一起生活直到妳的一生一世這一輩子下一輩子來生來世,三世情三生三世….我們都要遇見彼此讓彼此幸福嗎?’’
beam非常單純的點了點頭然後說了句''本來就好啊….’’就跑去跟狗狗親近了,抬起頭問到’’狗狗叫甚麼名字?’’
 
forth寵溺的搖搖頭’’等你取呢….’’
Beam’’我要叫他stelle….是義大利文的星星複數,你們都是我的星星。’’
Forth’’真好聽,beam真棒。’’
 
forth和beam的父母知道forth很寵beam但不知道是如此寵,所以彼此都很開心他們真的很好。
 
 
就這樣過著最幸福的生活嗎…..還沒還沒呢…..
 
這一天stelle第一天跟他們回家,但同時也算是forth和beam的洞房夜吧!
 
Forth終於哄好自己的beambeam,準備開始的那一刻….
我們stelle見不到主人開始發出細細的哭聲,讓beam特別捨不得還沒開始就直接結束這一夜的激情。因為房門一開,stelle就這樣擠開了本來緊緊相依的forth和beam睡在中間。
 
以至於隔一天forth瞞著beam直接帶著stelle回去家裡''你孫子先在這裡讓我度完蜜月,不然你兒子就不幸福…非常地不性福。爸媽你孫子就拜託你們了!’’
 
就這樣stelle在forth的父母家住了一周又在beam的父母家住了一周,beam這兩周就這樣每天都在床上被哄著騙著讓forth過得非常性福。
 
兩周後的stelle見到forth就瞪著看著,但看見beam就非常熱情的巴結著。所以又睡在他們中間了,但forth不依不饒的讓beam感到內疚所以beambeam就這樣跟stelle很認真地說''stelle,forth說他喜歡抱著我睡不然你睡在我邊好不好讓forth抱著我睡覺。不然他老說他睡不好,我心疼他的黑眼圈。’’
 
Stelle不可置信地看著beam只覺得他怎麼比狗狗還要單純阿?
froth這是欲望太高造成的黑眼圈抱著你就都好了,我我我...有這腹黑的forth和太單純的beam。有這對活寶當我主人我認…..
 
forth過著夢想中的生活,只是他怎麼覺得自己這醋吃的誇張來自自己領養的狗。
Bema覺得這樣真好,forth stelle陪著自己真好。
Stelle認栽了,因為forth beam 不是開玩笑的粘著彼此。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