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 13.1

等等....姨母乖巧更新了!

那不聊天嗎!!!

🤪😘🤩😝😂🤣👍🏻



正文開始👇🏻



Tom覺得自己這顆燈泡那簡直亮到爆點,那當然他還是很欣慰的。曾經自己的boss是如此的無力、無助,現在終於活得像個人了!
 
Taeyang’’叔叔,我下周五開始放假你不許幫爹地排工作。’’
Tom’’放心,你爹地遇見你們以後就不工作了畫廊都空了也沒有新畫作。害我天天都被追殺,瞧你爹地真是壞心眼。’’
Forth’’在我兒子面前說甚麼呢....我又不是不養你我只是休息一下。找到他也不需要再出名走遍世界,我的世界不是就在這裡了嗎?’’
 
Beam’’最好是這樣,那下周五我們就搭飛機回家吧!’’
Forth’’好,我讓tom去安排。’’
 
時間很快的咻咻來到周五這一天,forth開著車去接了beam又接了放假的taeyang,tom在車上一起唱著歡快的一同去郊遊。
 
Forth’’baby這一趟回去我們在爸爸媽媽妹妹那裡得到通行證之後,我們就去我家我有東西想給你看。’’
Beam’’甚麼東西呢,神神秘秘。去去去,肯定沒好東西….’’
Forth’’不不不,保證好保證好。’’
Beam’’恩,先去爸爸媽媽妹妹那。’’
 
Taeyang’’爸比買個禮物給弟弟和姑姑肚子裡的妹妹好不?’’
Beam’’恩,買甚麼呢?’’
Taeyang’’買樂高樂高,太陽也喜歡樂高。’’
Forth’’都買也買一個給taeyang因為爹地也喜歡taeyang’’
Taeyang’’喜歡爹地最喜歡爹地了…..’’
 
在登機前父子倆這齣大戲直接被一個枚可愛的地勤給打擾了!’’
地勤一號’’先生,請出示您的護照。’’
Forth’’…..’’
Tom’’他們的護照都在我這,我來我來….’’
地勤一號''好的先生,請您出示。’’瞬間冷漠的語氣讓tom想著這位妹妹別往火裡撞,印好登機證以後一一點著並說著那裡登機幾點登機等等注意事項。
默默的這位地勤一號可愛的妹妹在forth的護照裡塞了張小卡,眼尖的beam一瞬間閃過一絲惡作劇的光芒….
Beam’’可愛的妹妹,要不你那麼可愛不嫌棄我跟你交換個電話好嗎?’’
地勤一號眼睛還是看著forth但是接近不了終極目標也可以從次級目標開始接近終極目標’’好啊好啊我們來交換一下。’’
Forth那個臉黑的不行,自家的baby現在是在撩妹嗎?怎麼可以,怎麼可能…..
Beam正要把手機遞出去給可愛地勤妹妹,forth就發作了!
 
Forth’’beam吶,你明明是我的為什麼要其他人的電話。’’
Beam’’誰說的?’’
Forth’’我說的''接著開始實際行動親上標記,從頭到脖子一吋一吋都沒有放過’’這裡是我的、這裡也是….’’以此類推全部都被親了一回。
 
非常傲嬌的窩在某人的懷裡得瑟然後taeyang是第一個發言的人….
Taeyang’’爸比你怎麼臉那麼得意阿?’’
Beam’’兒子當然得意,你爹地現在可是吃醋了!’’
Taeyang’’這樣是好事嗎?’’
Tom’’非常好,吃醋可健康了!身體可是會變軟Q的。’’
 
beam轉向看著那個已經呆掉的地勤妹妹''妹妹天涯何處無芳草,就別挑上這一草畢竟這一草算是被我搞定了!你說是不是阿…..beam的forth……’’
forth’’當然當然,我這一株芳草可算是終於被這人給種了!你別再拔起來了,我可是深根在beam這邊了。’’
地勤妹妹泫然欲泣….
Beam拿起護照把小紙卡拿起來’’來,別哭!他就我男人了,你搶也搶不得聽話留給其他人。至於他我想他這輩子大概沒膽沒腎可以給人家虧了....因為膽被我收了腎被我留了,恩~至於他的帥氣我知道。但不過如此還是被收了…..’’
 
Forth附上耳’’腎被留了…我怎麼記得每次求饒的都是你….’’
beam悄悄的回著''我怕你精盡人亡還是先幫你留著腎,我們畢竟有一輩子你壞了我可麻煩了。’’
 
taeyang’’爸比….精盡人亡是甚麼?!?!’’
tom這一下頓時噴笑了’’這是一種狀態指你爹地我boss不行了…’’
taeyang’’可是我爸比是醫生,這樣可以救爹地。’’
tom’’對這就是好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勤一號繼續呆傻,然後這群人就這樣揮揮手領走護照登機證。
 
Beam’’你瞧瞧你去到哪都不聽話,真的是很讓人不省心。不乖!’’
Forth’’天地良心,我這輩子打算精盡人亡在你身上了!’’
 
一行人不不不可以說是一家人了,就這樣走向關口回家了?!
那當然帥哥也是會走衰的因為上飛機的頭等艙taeyang正開心的蹦蹦跳跳,然而forth的手上則默默的被放上一張紙條邀請著…..
然而beam非常不開心的在雲端上狠狠地報復….恩~好像是又讓自己給搞定了!

评论(2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