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没有人记得了,因为离开的那一个赢的彻底!
最终怀裡是空荡荡的,离开时的一句话是永远的伤痛。

本来期待的后会无期,但谁知道遇到你我只想起你抱着我说一起走到最后。

亲爱的为什麽我们不再试试,这一次不同的是我们会做相同的梦吧!
请原谅我的有心,这次我认栽了!


正文开始👇🏻

我们分手吧,我累了!你累了!
停止吧,我很害怕每一次的遇见。
我忘记是我先告诉你我爱你,还是你先告诉我的。
可是不重要了,本来就没有理由相爱变成相杀如何疑惑。
这一次我想要停止了,我觉得一开始就扭曲的爱该停止的。
后会无期,亲爱的forth。
这一次何不让我先告诉你,我们分手吧!
By beam
Ps..like always I want to say again 袖釦很美,别再丢了!我特别喜欢呢!

Forth回忆着是谁呢?到底谁先开口的呢?
原来过去他的潇洒是假象吗?他不在原地了,我才记起是我吗,是我先开口的永远爱他。瞧瞧我这些日子到底做了什麽?

5年前

啪!一个清脆的巴掌打在forth脸上,''你为什麽对我妹妹始乱终弃?''
Forth"我对谁始乱终弃?我从来没有告诉谁我要负责。''冷冷的告知着眼前的人。
''他的日记不是这样写得,她说你告诉她你爱他会在一起一辈子的。''
Forth"有这种人,我怎麽不知道?''
''你不知道因为你对太多人说过,因为你就是始乱终弃的人。''
Forth微怒提高声调''我再一次告诉你,我不会这样。因为我从来不打算对谁负责,你懂吗?''站起来走到这人面前。
心想这人长得好看,难怪自己的妹妹如此倾心,而忘记了家人决定为他去死。
Forth手非常轻柔的摸上那人的脸''你毁谤了我的名誉,但你长得好看我就算了!但我没有对你妹妹做什麽,因为我上得多但我记得每一个,因为我脑袋好。加上我想你妹跟你没差那麽多吧,我很想上你呢!''
''马的,闭上你的髒嘴。我妹怎麽就喜欢上渣男了!''
Forth"需要我去慰问你妹吗?只要你陪我一个天。''
''我.....''他去看妹妹,我才可以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始乱终弃。
Forth"要不要只是一个字二个字,我什麽我太长了!就当你的答应了,你叫什麽?''
''我...叫beam。你明天2点到cc医院7楼9号房。''
Forth"去看完接着的一天是我的,为所欲为。''
Beam"闭嘴。''

隔一天
Forth"我来了,你看吧!她根本没跟我在一起过,只是幻想。这样你知道你妹病了,让她治病吧!你得跟我走....你欠我一个为所欲为。''
Beam"我....向你道歉。''
Forth"我接受,但约定的也要收到。''
Beam"你是不是被下春药,我是男的。我是直男到底为什麽要跟你....''
Forth"我会告诉你为什麽,走吧!''

第一次beam觉得forth是个好人,因为他让妹妹的病好很多并且接受治疗。
第二次妹妹崩溃,forth又来让妹妹得到稳定的回复。
第三次beam开始躲着forth他发现他看着forth心跳加快了!
第四次forth趁beam心房鬆懈,把他上了。beam躲了forth一个月。
第五次妹妹受到稳定的治疗医生判断妹妹可以慢慢恢復而让妹妹出院了!
Forth去医院扑了空,他的心彷彿空了。
他一直在找寻着....直到陪妹妹複诊的beam。
第六次相遇,他架着beam去了房间不犹豫的直直的进入。最后一刻他用微乎其微的声音告诉着beam"我会爱你,我负责只对你。''

之后beam逐渐的被forth入侵的生活,forth对他很好。他忘记妹妹只想好好的对forth也很好,所以自私了一回。
Beam在某一次的夜晚到清晨,第一次告诉forth''我爱你。''

第一年他们瞒天过海,幸福的小日子让beam忘了好多事。
妹妹还病着,需要人陪。
Forth有很多旧情人这件事。

第二年妹妹的病不上不下,beam搬回家了!
妹妹因为beam专心陪伴,而进步很多。慢慢的人生找回重心,不是痊癒而只是进步。不足以让beam放下一切回去找forth。
这一年他们谁变了,是forth吧!
他放弃了专一,又开始流连花丛。一个一个传言都流到beam的耳朵裡,因为是forth他选择无视。因为他还是在耳边告诉他同一句''我很爱你,我对你负责。''

第三年妹妹真的痊癒了,beam开心的抱着妹妹告诉她''谢谢妳终于康復了!这辈子哥哥愿你真的找到相爱的人,幸福的过别再傻一次了''
但forth终于惹出祸了,有一个女人拿着怀孕的单子跑到beam面前。虽然被他解决了,但beam转着脑子什麽时候变得?他错过什麽了吗?

第四年妹妹只是淡淡的问着哥哥,你跟forth在一起吗?而他回答的是没有,因为他来看你哥哥才认识的。但妹妹从他的衣柜裡拿出来一件衬衫是forth的,她说着这是他才会用得星星袖釦不是吗?
Beam只是抱着妹妹让爸爸妈妈带着她回去老家照顾,给她治病。这一次妹妹更严重了,因为她的支柱哥哥的背叛让她顿失支柱。他淡淡的告诉爸妈,因为妹妹想不开吧!
而forth的爱像消失了一样,每一次的相聚没有话聊只剩做爱。耳朵不在出现曾经的许诺,让beam相信背叛了妹妹的爱不过如此。他的心向病了一样不在温热,而forth一点没注意到爱人的改变。

第五年beam在forth生日那天送上自己去找到得星星袖釦送给forth,forth很开心的收下了。
但大概是上天在处罚自己吗?那一天就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家裡的包裹出现了自己送出去独一无二的袖釦因为刻上了他天天告诉forth的smile more还有一封信告诉他那女孩的耳边出现了曾经beam以为只属于他的许诺。beam的心死了,那一刻他大哭了一场!他觉得这是报应吧,报应自己的不诚实。报应他没有照顾妹妹,这是报应吧该走了!不然谁知道下一个疯了的是谁!
那一天forth像是如beam所愿的忘记了beam的生日,只是抱着他欢爱了一场。
而身下的人没有回应,让forth甚至骂了人。这是最后一次了,原来我变得如此不堪。连你都不要我了吗?那到底是谁先告诉我会爱我,而那份爱让妹妹如此伤心呢?
这大概是报应吧,beam的泪就这样滑落。亲爱的我们相爱吗?我想了8百个我们应该相爱的理由,就这一句你让我记得这是报应吧!
苦笑着写下了信,他走了。
没有目的地的走了,forth不会找他吧!
因为他好像连他老家在哪都不知道,而自己也不知道forth的爱什麽时候变得如此。摸着心,他感受不到温度。
最后吻上forth的唇,轻轻道了声我们分手吧!

隔天forth起床,只是单纯的以为beam去上班或者买东西了!他真的忘记beam的生日了,直到手机打开看见一封封祝福生日快乐,bema他才想起来。
但这是beam的手机啊,他起身找着beam。
一小时没回二小时也是....直到24小时过去他慌乱了!
他开始找家裡,衣服没少吗?是吗?
箱子还在吧!这个家他怎麽什麽都忘记了呢?东西都在哪呢?直到他打开冰箱,看见一瓶酒上面贴着一封信。
打开后,他除了慌乱也没剩别的了!
Beam知道他什麽都不知道,只会拿酒喝!
所以放在这了吗?

一週forth找了一週,他天天回想着一切。
啊,原来自己是溷帐吗?顾着玩乐闯祸,没想过身边的人原来已经崩溃了!
这5年他做了什麽?
他掩着脸放不开, 他错了!
为什麽他现在才知道,beam不是变了而是妹妹病得过重了。他怎麽不知道原来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妹妹发现了。他怎麽不知道自己多久没跟他说过我爱你。
Beam我没有不爱你了,我只是害怕你不爱我了!我以为你会吃醋,我以为你会阻止我的。可是我没发现是因为你的妹妹,我只是以为你不爱我了。
我可以为你死的,都是骗人的吧!
你可以回来吗?我真的好想你。
我会爱你,比任何时刻都爱。
我不会怀疑了,回来好不好。

一年forth曾经已自杀为了让beam出现,但等不到beam。因为他根本不在了,但手上多了一道很深的疤痕。他只差一点就废了的手并没有让beam回来。

Beam的每一句都在forth脑袋複诵着,这一年forth靠着曾经活下去。他不流连只是留恋,他回忆不记忆。

Forth的日子过得很不怎麽样,只是他活着他知道beam还没死,因为beam所以活着。

当beam回到老家
他失了神但没忘记的告诉父母他放心不下妹妹,所以回来了!
这次等好了才会走,父母很是欣慰。

但beam只是说着对不起都是我的自私,妹妹你可以原谅哥哥吗?哥哥也受到相当的报应了,哥哥对不起妳。

妹妹因为痛选择遗忘了那段记忆,虽然午夜梦迴会叨念着。但病人好像都会有感觉,妹妹常常觉得哥哥好像没有了心。因为无微不至的照顾,beam终于在一年后让妹妹可以慢慢过生活。
但他不敢鬆懈,一直陪伴着妹妹。直到那天妹妹带着一个邻居告诉他哥哥这是roy哥哥他一直都陪着我,哥哥其实我都想起来了!我没有怪你,我只是得不到吧所以我憎恨着但你没有错。你把我照顾的很好,特别好的。
现在是因为你我才好起来的,谢谢你心不见了还这样温暖的照顾我。现在我真的可以很好,不要担心我了。roy哥哥也很照顾我的,而且你没回来前他常常来陪我。
哥哥,不是报应的。他肯定也爱着你,只是你知道forth的他从来不知道爱需要的是什麽,他只是不知道不是报应的。别再做恶梦了,我会慢慢好起来的。你别懊恼,这是我的关。过去了肯定会海阔天空,现在我觉得我正在走向海阔天空的。
Beam一步一步走向妹妹,拥入怀中谢谢妳原谅我、谢谢妳愿意好起来,别担心哥哥的我很好。看见你每天的进步,这就是最好的了!

那一年beam看见妹妹笑容幸福都在了脸上,真的过得很好他向父母说他想走了!

父母虽然不捨,但女儿也说过哥哥现在并不好因为失去了太多了!让哥哥走去过新的生活会比较好,而beam就这样向父母告辞、跟妹妹说谢谢、对roy千交代万交代好好对待妹妹。

Beam踏上了飞机去另一个地方,再见了爸妈妹妹roy。我可能不会想回来了,这裡有他我该怎麽回来。我睁开眼总是搜寻着他的痕迹,找寻着他。但现在我想要好好过了,记得他曾经说过最喜欢我做的事那就是最好的了!

所以beam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无国界医生这个组织,他记得他说他喜欢他当医生的自信。所以这是最后我给自己的礼物了,谢谢你forth。

后会无期了.....愿你一切安好。

此时的forth努力復健,因为beam最喜欢他画画。因为想死所以忘记了原来他喜欢的他一件都没做到,现在来得及吗?

Beam对不起我自大的爱让你这样辛苦,可不可以再一次?这一次我不自大了,我听你说我都听你的你还回来吗?


评论(2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