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問...填坑好還是開坑...

1、If it ain't love
2、Today was a fairytale
3、Happiness is ⭐️(ABO)
4、Stuck in Melbourne (ABO)

4快要完結了!
2等我填坑兒....
1遙遙無期等我重新看一次照理順寫番外大完結
3這個是慢慢寫篇....因為完結我還沒順個紋路出來。

那個這個...記得...我不知道啥時更了!
有動就會寫更文...沒動姨母就對不起。

另外親愛的孩子們.....是這樣的飯店民宿老闆是本來有底子的文但我理不出頭緒。緩緩....肯定會理出來的

因為新坑我只是閃過...什麼都一閃而過。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