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Today was a fairytale — 16.0

Forth"sugar你听我说这是你那天闯祸最好的弥补方法了,那天你喝醉一下冲击了那个女总裁啊。那我只是放了张你睡觉和我亲睡着的你的照片而已, sugar。''
Beam"哼,我不知道你吗?哼。''

Pha"yo没事,你最可爱。我们输在没亲一个。''
Yo"跳飞机是谁什么?"
Pha"就是高空跳伞而已。没事。"

Kit"老公,你一个礼拜睡客厅。偷拍我是吧...''
Ming"老婆,你那天喝醉自己走进来的。原谅我,没了你的一个礼拜怎么睡。老婆大人啊啊啊啊。''

Beam kit yo"哼!''

Forth"sugar 说好不生气。''
Beam附上耳朵''哥哥,不生气可以。不然你的让我试试在上面,我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你压不公平,好不? ''
Forth"sugar 让你试,那不成我以后做什么都可以。你说好我就让你试....''
Beam"好,哥哥不许耍赖。''
Forth你想得美我的sugar ,怎么样都不会成功的。
Beam"好,不生气。''
Forth抱着人准备回家。

Yo"那我要吃什么你都要喂我,我就开心。''
Pha"成交,我的胖团子我喂你一辈子。''

Ming"老婆,那你原谅我吧!''
Kit"行,你也去跳伞。''
Ming "那你不让我睡客厅?''
Kit"行,原谅你。''
Ming "成交。还让我玩是吗?''
Kit"玩什么,想得美。你立刻订机票我们飞杜拜。''
Ming"老婆,我得等指令。''
Kit"想耍赖?没门。''转头''Beam,我们去杜拜看Pha ming跳伞好不好?''

Beam"那forth要吗?''
Yo"好,我还要玩。''
Forth"sugar 你不心疼我跳吗?''
Beam"不,你坏。跳...''
Yo"pha跳,呵''
Forth"你跟我一起吗sugar''
Beam"好。''
Pha"胖团子,你想着玩。我要跳飞机捏!''
Yo"我在下面等你。啾咪。''

Kit"你去吧!哈哈。大家都说了。''
Ming"好...老婆。''
Kit"你,哼哼!''

最后大家长见这场闹剧
义父''beam照顾好少爷,别顾着玩。 ''
Beam"好的,义父。可是他坏偷拍我,我都陪他跳伞了!您放心。''

Kit妈''儿子,自己的老公自己顾。妈妈只要你们幸福。 ''
Kit"妈,我很幸福。真的,谢谢您。''
Ming"妈,我很幸福。谢谢您放心把他交给我。''

Forth"Ming 去吧,订好下周就出发。
Pha"头等舱麻烦。''
Ming"兄弟都要跳,我们到底是赌几点的。''
Forth"我赌的还有呵呵....幸(性)福啊!''
Pha"什么?''
Forth"sugar 有一个心愿...''
Ming"什么心愿...''
Forth"一个不可能被实现的心愿...''

一周后
他们又踏上一场幸福的旅程,上飞机前某人就在耍脾气了!
Yo"她一直看着你,刚刚还递纸条。''
Pha"我刚刚没有收,这不是抱着你吗?谁比你重要。''
Yo"那你告诉她你是我的,哼!''
Pha抱起他家胖团子''大家好,我是他男朋友aka男人。他是我最珍贵的胖团子,不要递纸条给我。他吃醋我就难过了!祝我幸福吧!我很爱他。 ''
Yo啵一声的亲上去''我的。 ''

Forth"sugar,你抱紧一点。''
Beam"为什么?''
Forth"怕你被谁看上了,我的sugar就只能是我的。''
Beam窝进怀里说着''哥哥才会被抢走,不许看别人。 ''
Forth"眼里只有你,不然怎么发现你那么可爱我的sugar。''

Kit"看哪呢?再看...不许抱。''
Ming"老婆,看谁看谁?我一直都只看你。''
Kit"刚刚看谁呢?哼!当我瞎了?''
Ming"老婆,我眼里梦里只有你。世界上的人没比你更好看,你的酒窝让我醉了。''
Kit"就你贫嘴,不许乱看。''

上飞机前候机的吃瓜群众吃了满满狗粮,然而机上的空姐似乎没听到风声。

有一位长相非常美的空姐朝着kit抛了个媚眼,ming吃醋的吻上kit直到某人来不及换气喘息着而空姐呆立原地.....

有一个活泼可爱的空姐跟forth递了杯威士忌,那杯还没到forth手上beam就一口干了。本来就不胜酒力的beam醉了嘴巴嘟囔''抱抱。 ''
Forth这下瞪了那位活泼的空姐''拿条毯子来,然后安静的去做妳的工作。 ''
Beam"抱抱,哥哥。嗯....''
Forth"在呢,sugar乖乖。''

Pha直接被yo抱着,一副生人勿近。
Yo"我饿。''
Pha"好,等等我点。hi,这位空姐麻烦给我一包饼干。''
空姐被yo秒杀,因为就这样坐大腿谁有机会呢? ''

一趟飞机,有两位受惊的空姐。还有一群觉得这六位帅到没朋友的人怎么都不给人机会的空姐,觉得世界再向她们开玩笑。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