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Eternal — 8

Forth"无条件同意你搬过来,欢迎。干脆你要不喜欢我,然后变成我的不好吗?''
Beam"我....是....嗷~想想''
Beam心想:不然你不许不再有别人,只是我的。这样我会考虑的很快,不许的事情很多、但许你做的也很多。你说好,我考虑成为你的完整。

Forth"这么简单从你在我怀里的那刻就谁都没有了,我只要你。''
Beam"谁信你,老人家常常骗我。''
Forth"我亲爱的土匪头子,你不要我就是骗财骗色了!''
Beam"哼,我没有!!我我....要睡了!''
Forth"这梦别让人知道,我想这是特别的。别多想,我在这事不会发生。''希望不是我所想的,但如果是我真的选择的起把你变成永生永世吗?

不知道的人想拥有,知道的人想逃离。
—这就是永生
谁告诉你长命百岁是万岁,那只是没有得到的幻想。当你活几百年那是日复一日的考验,醒来的每一刻你都在想今天呢?
然而forth不知道的是爱可以改变日复一日变成有趣,所以也许永生也不坏。当然现在的他还没想过这将是成真的梦。

Beam"你在想什么?哈啰!!你在神游吗?还是在想哪个年纪很老的女人...(一脸神傲娇)''
Forth"怎么想都是你,只有你。有你谁要老女人了!''
Beam"嗷,说的挺溜。我好想睡,走走我们睡觉去。''

Forth揽着小人儿睡觉,小人儿呼吸的平稳让人知道他熟睡了!

Forth拿起电话打给Kit
Forth"他不但不能被迷惑甚至有预知的梦,不能确定是真实但他形容他没看过的事。我无法时时刻刻保护着他让我感到无助,你听说过只是人类但一口血能激发能力的吗?''
Kit"你是认真的吗?关于他的预知!!''
Forth"他没见过John koy 但他说的分毫不差你说呢?"
Kit"简单来说吸他的血不就成了,这样就可以保护他。然而我关注的是能力,我看过这种能力但是直接预知。以我的角度来说,把他藏好被别人知道那他就是一个宝藏人人抢。''
Forth"以为我不想吗?我在等他!''
Ming"等什么直接上啊!''
Yo"大哥哥是绅士,怎么能跟你一样。''
Forth"你们不要吵,让我好好跟kit说。''
Kit"我刚刚查过命定不是能力来源,而是他本身就具有这种能力。而你是触发者,他遇到你之后变得更外显而你的那一口血正好撞枪口上了!' '
Forth"嗯,所以他本来就是特别...刚刚好是我的。嗯....''
Kit"在你旁边?''
Forth"刚刚哭着来的,本来都要去帮他拼命了!谁知道说是做了恶梦。''
Kit"所以是什么梦?我很好奇。''
Forth"我杀人、你抓人、他死了的梦。不想提,但我今天遇到may她们了!她们闻到beam身上有我的味道,以为是我的血袋。''
Kit"说到这个你的血袋....她有心思啊!我们yo觉得她在跟踪你。''
Yo"我说她喜欢大哥哥,肯定真的。''
Forth"如果真的有问题,让她回去吧!beam也不喜欢,加上要他就要丢掉一些东西。''
Kit"好,但不是现在。''
Forth"嗯,你说我们的永生累吗?你偶尔会不会羡慕人类会死...''
Kit"曾经吧,但有ming以后日子有他不会腻。那让我庆幸我们都拥有永生....''
Ming"是啊,不然他先走我该如何?''

Forth"所以看着他变老是我的自私吗?''
Ming"不予置评,最终爱的很深没有分离的。''

Forth"挂了!''

Forth"我会舍得吗?我不知道。但我肯定的是我不能没有你了!''现在我好像越来越贪心了我的小人儿。

Beam隔天醒来,看看周围只有一个睡着的鬼。
Beam:其实他真的很好看,鼻子好看、双眼皮很深、手很长、脚很长、嘴唇很软。而且有钱,都是我的。那喜欢他有什么不对吗?没有,那何不就这样陷进去就好。

Beam决定了以后轻轻的碰了这老人家的唇一下''盖印章,我的。找别人你就死定了,不是你本来就死了!哼! ''

Beam洗洗出门上课,往着屋子说了声''我去上课...''卡片摸走,顺便去买东西。

Beam 上课、forth下午傍晚起床后
起床热瓶血喝完准备出门补血,摸了半天他的卡不见了!他的土匪头子又拿了....

Forth"小土匪头子你在哪呢?''
Beam"买衣服,买新的去你那你来帮我拿。''
Forth"我得补血,你等我我马上到。''

然而在这附近的一个鬼影她正确的闻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人的味道,但如此浓却来自于一位人类。
她眼神散发一股怨,一股她原以为被他吸血吸久了会对自己产生感情的错觉。就这样被一个人类取而代之,她不甘心。
她从第一刻就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喜欢她,而是喜欢上一个没有永生甚至如此平凡的男子。
然后更令她生气的是她心心念念的吸血鬼现在正环抱着这个男子,男子还撒娇...

Beam"老人家太久了,太久了!我等你来好久,你刚刚醒吗?''
Forth"我的土匪头子,你应该知道我只是跑得飞快而且我哪有让你等不过7分钟。走了,顺便去隔壁买我的人造血。''
Beam"买衣服先,要去住可是没有衣服还有我的Reese’s 结帐。''
Forth"签我的名字都快成专业户了,买...都买。''
Beam"你这是嫌我花太多吗?哼,想当初还说随便我花不垮。现在刚刚盖印章是我的就这样,我要毁约!!''
Forth"等等,什么时候盖印章的。我是你的,好啊!你要买什么这家店也给你买,但我们什么时候盖印章?''
Beam"早上盖得(脸红咚咚)那个是有条件的没有别人谁都不准只有我,有别人我不要你了!哼!"
Forth点头看着他''你确定,这辈子也只要我了? ''
Beam"长得好、有钱花、又疼我,而且我对你一直无法抗拒。别人看来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我可亏大了,你一个老人家配上只有我知道的18年华正盛的帅哥。你瞧你赚翻了。''
Forth"对啊,那我可不可以不忍了!想要好想要....(窝在肩窝嗅着)''
Beam"嗯,我真的怕疼。你能不能轻轻的,我疼也不要了!''
Forth"不疼,肯定。能不能别不要我了,我要你。''

Yuki的眼神透透出了,杀意!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