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Eternal — 9

Forth"那不補血了,我們買衣服回家。''
Beam"真的不疼,你要是讓我疼你就知道。''
Forth"小人兒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不疼,但是一咪咪一咪咪而已。牙透過去肯定疼,但保證讓你不那麼疼好不。我親一親就不疼了!''
Beam"最好!!蓋章是可以取消的,哼!!''
Forth"不是你無可救藥,而是我早已無可救藥的先愛上你了!現在不再忍耐我只是想抱著你、想對你做一切我夢裡想做的。''
Beam"你...這老人家好色。夢裡想做的你早就做了,哼!''
Forth把人抱進懷中附耳說著''小人兒夢裡的我進去了,血吸了!滿足了!現在看來我一項也沒達成呢!''
Beam"怎麼那麼好色,你老了還總想著這些。''
Forth"吸血鬼的體力不會衰退還會隨著年紀而更成熟,我...老不老你會知道的。但現在我們回家吧!''抱起來拿起袋子一刻不等的成為一道風,回家了!

Yuki在那一陣風中還是追到附近一間一間的聞,最濃的味道在這一間附近。
但是哪一家她不知道,只能等她就在那邊等著。

Forth抱著beam回到家,forth正想著本來不是家的。本來空空的自從beam走進來添了很多東西,加上beam那這就是家了!
Forth"到家了,我們的家。''
Beam"嗯,放我下來下來。''
Forth"不,我們去沙發上我們試試唄。''
Beam"我怕疼。''
Forth"小人兒你不讓我試試我現在也忍不住了!''
Beam雖然害怕但某種相信讓他歪著脖子,forth像是知道beam的相信把人抱得很近身輕輕說到''別怕。''很輕的伸出舌舔了舔,露出尖牙刺向beam白皙皮膚下血液流動的血管。
Beam悶哼了一聲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是因為命定的吸引還是forth的溫柔。反正他不疼便更放鬆的靠著forth,懷裡的人放鬆forth更是用力吸著令他上癮的血液。
他活了百年沒有一滴血甜過beam,好像令他無法抗拒一滴都不想留下。但理智告訴他beam的心跳變慢代表該停了,不然會傷害到他。
Forth吸血的過程很溫柔,環抱著beam讓他靠著。身體因為beam的血變得興奮敏感,全身都在叫囂著奪取的聲音。把beam揉進自己身體裡的感覺都有了,但是他緩緩的把牙收起舌頭輕舔著咬痕直到血止了!
Forth"你還好嗎?''
Beam"不想動,好累的感覺。''
Forth"要不你吸一點我的血會好些,因為本能的你需要我。我感覺得出來,因為你的血在我的身體裡。''
Beam"你就臭美,我想要牛排。''
Forth再次露出自己的尖牙咬破自己的手腕''你乖,先喝一點會好些。''
Beam"血很腥,不喜歡。''但forth靠近自己就本能的吸了起來,一點進去forth感受到forth的溫柔安撫著自己但更感受到明顯的性愛。
Beam吸了一些推了推手,forth的傷口也癒合了。
Beam的心想:老人家你總是很色,喝血後你除了溫柔就剩性愛。像話嗎?變態。
Forth"本能的我想要你,這是愛你。然而不是今天的,你累了我們出去吃好不別自己煮了!''
Beam"你去買,我躺躺。要牛排、烤布蕾、鮮奶、還有你催眠哪個人說的綜合維他命含鐵的,去吧!我睡會...''
Forth吻了吻額頭''好,你等著。放心想著我我都知道,現在我們不分開你的一切都在我的身體裡。''
Beam"你別興奮,這樣我睡不著。你忘了我也感覺得到你的情緒嗎?''
Forth"我出門買了,你先睡一會。''
Beam有點昏沉的沒有回應,forth知道他是無礙的就出門了!

Beam緩緩的好像又在做夢一樣,夢裡有個自己沒見過的女生靠近他,跟forth一樣的尖牙但他好害怕。
想跑,但那女生的力氣好大用力的扯住他。他叫著"放手''全身都釋放著害怕的感受,但那女生的尖牙很用力的刺穿了他的皮膚而血止不住的流著。forth來的時候全身的憤怒傳遞著,beam伸出手想拉住心一直叫著forth走向他了!
Beam不怕了,但昏過去了!!

Forth買這些東西一直感受到beam的恐懼感,加快速度買好後直奔回家。但beam睡著,他不懂睡著的他害怕誰?

Forth悄悄的抱起beam讓他去房間,但移動的過程beam醒來嘟嚷著''那個女生要我死,她咬我咬我。forth你來了!''
Forth"誰敢?你是我的,誰都碰不得。''
Beam嘟嚷著但半夢半醒的想睡,forth只好讓beam先睡一會。

Forth等了一個小時忍不住叫了叫''beam、寶貝兒、小人兒...醒醒。吃東西了!''
Beam"唔...你好吵。噓!''
Forth"起來吃東西了,趕緊。''
Beam揉揉眼睛軟膩的聲音''你不在我做惡夢了!那個女生好兇她咬我,我叫了好久你才來。''
Forth"她長怎樣?你要不告訴我....''
Beam"頭髮長長的、大旁分,眼球顏色是水藍的。''
Forth"yuki...小人兒你先起來吃,我打通電話。''

Forth撥了通電話給Kit
Forth"yuki在哪?''
Kit"不在家啊,她說她要出門。我准了!''
Forth"不誇張,今天beam夢見她了,還說她要他的命。我怕....我真的怕。''
Kit"你吸血了對不對,你本來沒有怕這個情緒的。''
Forth"我的,他是我的小人兒。把她找出來,我不要小人兒受傷。一分一毫我都不准.....''
Kit"好。知道。''

Beam"forth你為什麼生氣?陪我吃,你過來。''
Forth"沒事,我來了!沒生氣哪生氣。''

Beam"好吃好吃,你不要生氣不過是夢。而且不是說了我在你身體裡,我不怕的。''
Forth"我怕,不能讓你有任何受傷的可能。我不允許...''
beam"我只是做夢,抱抱你別擔心了!''
Forth我不是怕我是知道會發生,但抱抱有什麼不好當然先抱緊處理啊''好,不擔心。這回你倒是安慰起我來了!''
Beam"是我清楚的感受到你的焦慮。''
Forth"我現在更離不開你,不能開玩笑的我要你好好的。''
Beam雖然說抱抱但其實就是很順理成章的被抱得穩妥妥的,嘴巴就一直在吃然後他心裡跟forth說話:老人家我一直在想你這樣有正常嗎?我想了想我喜歡你叫我寶貝兒,但我應該叫你什麼呢?
我們說好呦,你不可以有別人不然我真的不要跟你好了!什麼床伴血袋喜歡你的通通不許有!
Forth"因為我在想你啊!
寶貝兒,就叫你寶貝兒。
你愛叫什麼就什麼。
床伴有你就想著你,能上誰?
血袋我不要,我已經確定我上癮了對你的血。
喜歡我我怎麼辦,只要你不成嗎?''
Beam抹了抹嘴巴''保證嗎?我怎麼知道。''
Forth"寶貝兒你不知道吧!吸血鬼的血是相當的羈絆,我們不會給不想要的人喝血的。而我只能告訴你命定是加乘的效果,剛剛吸血後我的身體像是吸了毒一樣的上癮了!"

Beam"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可是....''你餓了怎麼辦?
Forth"其實我不是容易餓,而是受到你的吸引。我可以喝人造血活著,但我更渴望你的血只要喝到我可以滿足一陣。''
Beam"嗯,我...洗澡後睡覺累了!''

Beam在洗澡照著鏡子他才知道自己的脖子有兩個幾乎不可見的洞,此時他才知道forth是認真的溫柔不然怎麼可能不疼。
而forth說過我的血是上癮的,那不吸乾是一種忍耐。對血忍耐的吸血鬼,那是非常感人的吧?
Beam:也許我們的相愛看起來有許多不可抗拒,但感情的產生像是我們的本能-本來就是命中注定。
既然相愛了,那我們便一起走下去。

Forth敲敲門''好,我陪你一起走。''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