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記得 8

Forth的心像是被填滿了,因為他知道此刻他靠近他一點點了!
他心中的beam,現在他靠近一點了。

此時beam正在門口忐忑不安,自己兒子這一去帶回來的消息。
Beam忘記了他應該想得不是他的命,而是自己的現在。那又如何呢?自己對他一直都是無條件的,這能忘我早忘了!

Taeyang"爸比,爸比。我都吃飽了,你怎麼還在這裡發呆。走,我們去吃飯了!''小手拉著大手走進飯廳。
Beam"taeyang你....去找叔叔然後呢?''
Taeyang"爸比要吃飯,不要想叔叔了!叔叔喜歡爸比的,我感覺的到就像爸比很喜歡叔叔一樣。''
Beam"是嗎?''
Taeyang "爸比吃飯了!你ㄧ早擔心我到現在都沒吃飯,爸比最不乖了!''
Beam"有吃,我兒子越來越嘮叨了!爸比吃的可多了!''

午後taeyang正在午睡,而beam正在發呆...回想過往...眼眶帶著淚。
電話響起來了...
Beam"你好,哪位?''
Forth"我想你好想你,我找不到你好久現在你離我近一點可不可以不哭了!別再做惡夢了,我只是想告訴你當初我錯了!
其實那女人根本沒有我的孩子,其實我的袖扣沒有不見而是被偷了。
我更沒有對其他人說過愛,因為即便再多人我找的不過是替身從沒有人比你更好。''

Beam那端哭得泣不成身只剩斷斷續續的聲音,最後只是回了一句'‘我怕...''
Forth"當初的我賤的不可思議,現在的我不在有自信只剩下一股害怕。
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就好,別不見了!我的命就是為你留下的。
別怕,這一次你等著我,我做給你看。''
Beam"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別再生病。''
Forth"不會了,讓你害怕讓你心疼讓你惡夢的事我一件也不做。''
Beam一句也沒回,只是眼淚不流了。
兩人都沒掛電話的意思,直到...
Taeyang "爸比,你為什麼哭?''
Beam"沒有,爸比沒哭。''
Taeyang"什麼沒哭,電話是姑姑還是爺爺奶奶?''搶了電話''姑姑,你又欺負我爸比吼!為什麼他滿臉淚痕勒?姑姑我跟你說叔叔,我們遇到那個叔叔了!他還是喜歡爸比,所以爸比會找個爹給我的。妳不許在唸他了,我們弟弟有沒有乖乖。''
Forth"我不是姑姑,我是叔叔。''
Taeyang "吼,叔叔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讓我爸比傷心嗎?你這樣壞壞,不可以!''
Beam搶過電話''別聽taeyang胡說,我沒事。''
Forth"別哭。''
Taeyang"哼!叔叔你壞。我要掛電話了!''

Taeyang 雙手叉腰''爸比,你不聽話。有太陽就不可以哭哭了!''
Beam"爸比不哭,有taeyang心都暖了怎麼哭。有你是爸比這輩子最幸福的決定。''

Taeyang 就這樣到了隔天週一要去上學,但還是放心不下爸比回頭叮嚀''爸比今天也要笑喔!''
Beam"好,我知道。乖兒子。''

Taeyang進學校,beam轉頭走。
Forth後腳跟著踏進學校,拍拍Taeyang 的肩膀。
Forth"叔叔依照約定來了!''
Taeyang "叔叔,但是你昨天壞壞。''
Forth"再也不會了,現在我們進去讓同學知道你叔叔很帥。''
Taeyang自然的牽上手''走,跟他們說我有靠山。沒媽咪不是大問題,我有爸比疼我叔叔罩我。''
Forth"好,我罩你。跟誰學得...''
Taeyang "我爸比最好的朋友啊,tee叔叔。''
Forth"嗯,是啊!他一直很照顧beam的,我很是嫉妒呢!算了,不說了走吧!''

Taeyang人非常有底氣的牽著forth走向教室,然後到了教室forth抱起這小小的孩子。
Forth"老師您好,我是Taeyang 的爹地。聽聞老師您非常照顧他,我很感謝。另外同學們Taeyang 是好脾氣所以他總是說的簡單,我非常不喜歡你們偷偷拍拍他偷偷拉拉他偷偷唸唸他。
我家孩子不需要你們這樣對待,順便你們不知道他母親是怎麼離開的,所以不要一直問他為什麼沒有母親,他有只是你們來不及認識。
各位只要知道他是我的兒子,他現在擁有的不少於你。他的心擁有的愛也不比你少,所以不要再問他這些問題。
他怕他爸比擔心,總是簡單帶過。''

老師''Taeyang 的爹地,我很抱歉這些事都沒有注意到但是現在可以先放下Taeyang 嗎?''
Forth"好的,老師。''
Taeyang"謝謝您,不要讓我爸比傷心。''親了forth的臉頰一下。

Taeyang "所以我不是只有爸比的,我還有愛我的人。不要欺負我,我有很多愛罩著我。''
老師''霸凌沒有讓誰變得更厲害,你們都是好朋友。''
Forth"孩子們叔叔我先走了,中午會送來一人一瓶的牛奶叔叔請。
Taeyang我走了呦。''
Taeyang"好,掰掰。謝謝您。現在我可喜歡叔叔了,歡迎你來追我爸比當我的爹地。''
Forth"好,會的小太陽。不管何時永遠都不要害怕,被欺負就要想起有更多人愛你他們是嫉妒你擁有太多愛。''
Taeyang點點頭''好的,叔叔。''

沒人看見的角落,有一位熱淚盈眶的爸比站著。
你們說為什麼?
因為他兒子沒拿到便當,他給他送來了!
然後他聽見taeyang說的話,他哭了!
兒子的堅強溫暖深深撼動著他。

也許...大概...他是不是應該再一次的勇敢。


💜姨母廢話幾句
霸凌是常常出現在世界的詞彙
姨母的童年常常被排擠這大概是小時最害怕的事,但長大了吧知道迎合世界沒用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
因為你總是有愛支持著你,被欺負千萬不要問自己是你做錯了嗎?(因為很多往往都是沒有原因的,別著急反省自己因為反省再多也是一樣。)只要告訴自己你有很多愛可以陪伴你,這一切就是浮雲飄過罷了。
然而千萬別誰都不說就自己決定生命的長短,因為往往你都忽略了最愛你的人永遠都不知道這事。他們才是會為你痛的人....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