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Today was a fairytale — 14.0

清晨

Ming早早醒来,准备婚礼。
Beam也在帮忙。
而我们的主角被yo吵醒,准备换衣服。

这一场婚礼虽然小但都是家人的爱团团围绕,就是一场最完美的婚礼。

Beam把蝴蝶兰布置在走道,蝴蝶兰有幸福长久的意思特别是在婚礼上纯白的。
Kit我希望你很幸福,既然ming很爱你那我帮你铺上一条通往幸福的道路你要幸福。

此时Pha forth正在变身伴郎,当然beam早就准备好了,让他们比黑社会还黑。他们穿的可帅了,kit一身白皙的西装更帅。
Yo则是因为胖团子形象被安排了粉色西装,当小花童呢!

Kit脑袋迷惑''为什么我要穿西装,你们两个黑社会、一个粉社会。干嘛呢? ''
Yo"当当啦啦,今天你结婚。我们出发了!''
Kit"什么?''
Pha''结婚呗!他等你多久了!你不也喜欢,走吧! ''
Kit"所以妈妈来了、管家来了,都是为了这个?''
Forth''我们义父来了,是为了我和beam。但现在我们都是为了你,此时先想着ming。 ''
Kit"(=゚ω゚)ノ那个....那我要干什么?''
Yo"当他一生的陪伴,然后一辈子爱着他。不要害怕,他是爱你的。''

婚礼的那一端
Ming"我够资格了吗?我真的可以带给他幸福了吗?妈。''
妈''你够,我不是认同你了吗?代表够了! ''
Beam"我知道你够,他很任性你都包容。这样够了!现在他来了,你不站好等着他吗?''
Ming"当然等。''
Beam挥手请小型乐团演奏和唱起Chris brown- forever。

Yo站在前面洒花瓣是蓝色玫瑰花瓣
Forth pha 左边右边站着向前
Kit在后头慢慢等走向前,听见这首歌的歌词他啼笑皆非的摇头
不是应该浪漫这个虽然浪漫但不是夜店歌吗?
I'ma take you there, I'ma take you there 
我会带你去那里 那个属于音乐的国度 
So don't be scared, I'm right here, ready? 
所以不要害怕 我就在妳身边  准备好了吗? 
We can go anywhere, go anywhere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But first, it's your chance, take my hand, come with me 
但首先 妳得把握住这个机会 请拉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走
It's like I waited my whole life for this one night 
这一生 就在等待今晚的到来
Kit相信这是属于他们的FOREVER,坚定的向前走。
妈妈站在那头,伸手抱抱他''儿子,妈妈知道他可以带给你幸福。但妈妈还是一直在这里,有事妈妈在。 ''

Ming"老婆,你来。''阳光照射的那边,ming显得动人。
Kit拉住伸出的手''好,我来。 ''

Ming"我们不找神父我们做自己的见证,现在我跟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承诺。
我的承诺无可逆性,因为他们都看着。
这些人比神还可怕,我不骗你。 ''
Kit笑笑的点点头。
Ming"那我接着说....
老婆,某一天在夕阳的那一天你唱着动人的旋律。
我那一天就被一首儿歌给勾引,从那一天我一步一步着急长大,我好怕你被人偷走。每天都站在水果摊附近看着,直到妈揪住我的耳朵。
她一直告诉我,她不介意我是男生。因为爱没有分别,只要我可以爱你一切就够了!
妈妈一步一步告诉我,你的好她的眼睛里你是完美的我是不足的。所以我很努力一步一步想要更好,
原来爱不是钱够多、只要爱的多。
原来爱不是想得多、只要做的多。
我一步一步达成要求,直到我成为你的未婚夫。
现在我你朝我一步一步走来,我知道我可以成为你的老公。
现在接下来的余生我都与你一起度过,我只要你一生有笑容就足够。
你愿意吗? ''
Kit泪流满面的"I Do. "

Yo向前拿出戒指给ming。
Ming接过去后''老婆,我怕你跑掉了。我先套上戒指。我爱你一生一世。 ''
Kit缓缓的凹起来,想套牢我''不听我的要求吗? ''
Ming''什么都听,一生都听你的。 ''
Kit"说好了,都听我的喔!''缓缓放平手指,让ming套上。
自己也将Ming 套上戒指,也说出自己的第一个一生的要求"老公,那我这辈子就给你养了!''
Ming''好,我养你一辈子。 ''

Kit妈''我儿子结婚不亲一个庆祝吗? ''
Ming"当然亲一个。''啵的亲的响亮。
Kit"妈。''

义父 Beam forth Pha yo 一起拉炮''恭喜! ! ! ''

Forth"要记得刚刚的承诺,我们几个比神还闹腾要记得啊!''
Beam"对我们kit好一点知道吗!''
Kit"beam还是你好。''
Yo"我也不错啊!''
Kit"胖团子也好。''

Ming"今天要洞房,我最好。''抱起kit往前奔跑了!

💜接着洞房! !

评论(2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