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Happiness is ⭐️(ABO) — 11.1

谁说omega 会无条件alpha,他喜欢的那一个omega 就不一样,ming想着。

Ming想着,不管...我kitty怎麽样...
他我势必搞定(🙈

(跳一个)

Forth"心肝,起床。饿了没?''
Beam"唔,不饿。睡觉!''
Forth"心肝早上来到现在下午了,吃一点好不。乖。''
Beam"在一下下,累。''
Forth"好,1个小时。''

Pha"我要当乾爹了,那yo我想当爹还要多久?''
Yo"嗷,我怎麽知道。我没打开吗?''
Pha"我知道,只是问。就知道你棒亲爱的。我们不着急,先当乾爹预习。''
Yo"哈尼...我会为你生一个的。但是我这次去你公寓发现,你家那裡有个樱花味。是很野的omega ,你知道吗?''
Pha"自从有了你的香橙味,其他的味道我很少注意。''
Yo"不是,我只是在意为什麽一个omega 的家味道会四散成这样。就像你为了保护我不是更动过装潢了吗?爸爸为了我跟beam也说打造了这样的房间。那这个omega 不是故意的吗?为了勾引你?''
Pha"亲爱的我的口水吃多了也会编连戏剧了吗?别想了,没有的事。''
Yo"是吗?最好是。上次爸爸那一齣可是花了不少还买了栋别墅,你如果演一齣我可是不手软的啊。你先去办张卡给我,我再考虑相信你。''
Pha"亲爱的,都给你也没问题。''
Yo"好,那哈尼我们去散步吧!这片沙滩很美,阳光也刚刚好踏浪去吧!''
Pha"亲爱的说的都好.....''心裡有了点警觉,yo鼻子一向不好连他都闻到自家那股樱花信息素,会不会真的跟yo说的一样呢?''
牵着yo的手觉得温暖,因为幸福周围正围绕着两人更相容的信息素(沉木柠檬+香橙)别人可能不得其入。谁说别人的幸福你可以插一脚,他们正幸福的晒晒太阳踏浪踩沙。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相爱的人就是把阳光的暖度分享给彼此,10指交扣的手掌心温暖的不像话。
Pha实在太满意这种舒服,他的信息素围绕着自己很舒服的香气。手的交扣让彼此更贴近,此生这是他是不放开了!
Yo憨憨的想这普天下最好的两个alpha一个是爸爸、一个是pha,pha喜欢我、我也喜欢他,那就足够了!

Beam正好醒来了,他看见forth坐在床边手环住他。伸出手摸摸脸,''你一定要记得喔,只有我怎样取水都只有我这一瓢。不许忘记,在这裡(按着脑袋)在这裡(按着胸口)还有这裡(按着下面🙈)。知道你醒着呢,信息素味道很重。''
Forth"那是当然,爱你从你成为我的心肝的那一刻起就是空气。每天都需要呼吸,此刻爱你如同吸取空气一般容易。''
Beam"嗯,我觉得我应该是会生你的孩子的。我有种很好的感觉,他肯定在我这裡长大了。''
Forth"嗯,我取好名字了!想听吗?叫blof (beam love forth )喜欢吗?''
Beam"我爱你啊.....好听点名字!老爷就是棒。''亲了forth的手一下。
Forth"不问为什麽是你爱我吗?''
Beam"因为你想让我知道我爱你和你爱我一样重要,今生我爱你已足够。我很懂你的老爷。''
Forth"心肝夫人的脑袋就是不一般的天才。不饿吗?我们吃点东西,管家煮了很多等你。''
Beam"好,走吧!''
Forth一把抱起beam往饭厅走,pha牵着yo也回来了,Kit进门后面跟着屁颠颠的ming。
Beam"我们一起吃饭吧!''
大家同声说''好!!''

这裡与世无争的过着美美的小日子,forth照顾着beam感到轻鬆。
pha则因为yo也不想做事都慢慢处理,陪着他玩、笑。
ming追着kit一天比一天变得很妖豔挑衅的信息素,时时刻刻注意着kitty。
Ming其实更害怕他趁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又偷吞了抑制剂,这伤身体听起来他的kitty本来就生过一场大病了!

近深夜....ming就守在房门口。
他觉得kitty信息素散发的很快,所以自己也释放着信息素压制着他的散发。
一阵子后房门被打开了,kit脸红咚咚的打开门''进来。''ming一个闪身进去以后,kit抱着ming磨蹭着。
Kit"嗯,发情期好像来了!抱着你舒服。''
Ming"kitty,你相信我吗?''
Kit"嗯。''
Ming"我保证的只有不会永久标记,我其他的通通都不保证了!''
Kit"你还想干嘛....''
Ming"kitty我他通通都想干....特别是干你。''
Kit拧了ming的腰肉。
Ming"我现在疼....等等换你了呢!''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