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eternal — 12

姨母忘了嘮叨...

陪姨母聊聊天唄!最近工作好燒腦,加班心很酸!

嗚嗚~陪姨母唄唄唄唄🤯🤯🤯🤯

姨母牌傻笑,繼續欠債。


正文開始👇🏻

Beam"我討厭危險喜歡偷懶不喜歡麻煩,老人家你就是麻煩。''

Forth微乎其微的嘆了一聲"寶貝兒,我想幫你擋下一切危險、我想幫你偷一輩子的懶。''
Beam戳戳胸膛''要想儘辦法做到啊!''
Forth"永遠都會,因為愛你。''
Beam''最好是,變心就丟了你。''
Forth"心只為你而跳,沒了你跳都沒必要。我從知道自己做王都那一刻我就沒怕過沒抱歉過,直到看見你被掐著的那一刻我很抱歉我很害怕。''
Beam抬起頭手輕輕拍著他的胸口''不怕不怕不抱歉不抱歉,我沒事。''
Forth"好,不會再一次了!寶貝兒快睡,我愛你很愛你。''
Beam"明天得請假了,太累了!''

Forth懷裡的人睡熟了,心裡一直一直盤旋著他的寶貝兒想要永生嗎?他只要有他真的就可以幸福嗎?
他幫他做下的選擇是可以的,還是....

嗯....怎麼選還是看自己的寶貝兒吧!他好一切都好。

Beam在棉被裡醒來,醒來被緊緊的抱住有點僵但是beam就這樣看著forth。
他很帥,是令人著迷的類型...
他很危險,是非常紅包警戒...
他是我的命定,是非常值得...
所以今天帶他去見哥哥吧!!

Forth在同一時間眼睛睜開''好,見哥哥。''
Beam"怎麼會醒著....''
Forth"在特殊的防護裡,我可以在中午後就醒來。所以剛剛你一醒我也醒了,我們去見哥哥吧!''
Beam"老人家,你還有多少秘密沒告訴我。你每一天一個我心臟受得了嗎?被你嚇死是你的陰謀吧!''

Forth''見哥哥有什麼要注意?''
Beam''有啊,就是不能欺負我。我哥哥可疼我了,他跟你這老人家不一樣。''
Forth"寶貝兒,我哪兒欺負你了!''
Beam"從頭到尾都是你欺負我,你仗著年紀大騙我、你仗著你是吸血鬼力氣大老是抱著我、你仗著我喜歡你非禮我、你你你還偷吃我的血騙我說不痛.....你你你就是個老鬼.....''
但是心裡同時想得話是「從頭到尾老說喜歡我,你仗個你老倚老賣老說喜歡、你仗著你是吸血鬼老是偷聽、你每次非禮我都讓我這樣那樣、你你吸我的血還被人喜歡哼!你就是個無賴老人家。''
Forth"寶貝兒我都聽的見你忘記了,我真的喜歡你,我無時無刻都想要把你揉進我的身體裡....我渴望你的血液、那我帥別人喜歡我怎麼還是我的錯?那我老這沒辦法,誰讓你命定了一個老人家別人你還看不上。''
Beam"對對,就你臭美。起來去找tee哥哥了,他快上班了!''

Forth啵啵的親了親beam''走。''

準備好以後,forth在傍晚牽著beam去找哥哥了!
找到哥哥以後,正經的坐在哥哥對面....
Beam"哥哥,他是forth。那個他是我男朋友,然後....''
TEe"然後個屁,就是個吸血鬼誰准了?''
Beam"哥哥,他對我可好了。他什麼都特別好,除了老了一點、有點冰其他都特別好。''

Tee"你被迷惑了嗎?哪裡好?他是喝人血為生的哪一天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Beam"哥哥,他沒辦法迷惑我雖然是個謎。但他真的無法,你知道我很小就遇過他嗎?他就打算讓我忘記,但我沒忘只是把這畫面鎖起來了!後來又一次遇見他,他還是做了一樣的事但我還是沒忘。所以他騙不了我,甚至我某一部分非常非常信任而且渴望著他。如同他渴望著我和我的血但我依然是他保護的對象是一樣的。''

Tee"beam你說的是真的?他沒辦法迷惑你,甚至你是他的命定?''
Beam"嗯,他老人家真的很疼我的。''

Forth"哥哥,也許我不該叫你哥哥但是你是beam的哥哥所以我打算也叫你哥哥。命定是不可抗拒的,也就是無可救藥的我們是這一生的羈絆。不論是好是壞我一定要站在他身前阻擋一切壞的可能,因為他的命連著我的命。沒有他的人生我目前還沒想好,但擁有他的每一刻我都非常珍惜。哥哥我聽的到人的心聲,所以我知道你的質疑。血我是喝的但我不傷他一分一毫,而且我喝人造血。
我有我的世界但自從遇上他,他就是我的公轉自轉的中心什麼都以他為中心。
錢我有,唸書我讓他唸。
哥哥,這樣你放心嗎?
我保證如同王一樣不可能失效,因為我是我的世界的王。''
Tee"beam是我唯一的弟弟很簡單他平安我都好,我打不過你但我知道如何消滅你。我相信你是個好人,因為這傻瓜相信。他以前到現在唯一愛過的只有你,大概他真的在等你吧!''

Beam"哥哥,你怎面洩我的底啊!什麼只有他,哼!喜歡我得都可以排到巷尾了!''
TEe"對啊,咱房子的尾巴是吧!咱就住巷尾啊!''
Beam"哥哥....你壞!!!''
TEe"他會不知道嗎?他都知道才會這樣守著你,你乖。他欺負你跟哥哥說,有一天你不要他了也跟哥哥說哥哥保護你。''
Beam"好,但是哥哥我是很認真的喜歡他你放心。''

Forth"兩位都放心,哥哥您放千萬顆心我絕對遵守我的保證。
寶貝兒,你會一直好好的。''

Tee"弟弟就交給你,我只要他好好的。''
Forth在他快閃而過的讀心裡看見了一個畫面''哥,放心你曾見過的不會發生。我保證。''
Beam"什麼啊?''
Forth"沒什麼,你要好好的。"
Tee"走吧!我得上班了!弟弟啊~要好好的。''

Beam"我會的,老人家對我真的很好。
我們去買東西吃,我餓了!''
Forth"好,走吧!''牽上手走了!



评论(2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