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庭庭

him and I — 09(暫完)

對,姨母好久沒更。不跟姨母聊個天嗎?

姨母會傷心😂😂😂

好,不任性了。先跑走,不然等小寶貝討債就溜不走了!


正文開始👇🏻


世界總是很奇妙,誰想的到beam現在也有一個家。現在不是只有家而是一個老公一個兒子現在甚至有了常常見面的朋友,這本來不是Beam的世界但是一個意外就這樣讓Beam得到了世界。

現在他的夢裡是如此的美好完整,在睡夢中也不自主地靠向一個太溫暖的懷抱綻放出一個微笑嘴裡還說著夢話’’真好!’’

而醒著還抱著beam的forth聽見這兩個字那是滿足的滿眼心心,但還是虛榮地問著’’我好還是兒子好?’’

Beam在睡夢中但是依然還是回答著’’好….’’

那Froth就滿臉黑線的抱得更緊的磨蹭著beam的肩窩’’只有我好不行嗎?’’

Beam被勒得緊到醒來了先咳了咳’為什麼只有你好?’’

Forth’’beam是我先發現的,應該是我最好。因為beam也是我的最好….’’

Beam想了想想了想…..’’恩….’’沒接著說~forth到是急了!’’我最好我最好….’’

Beam又哼了兩聲....''可是我沒記錯有人有前妻....然後我還沒有記錯….有人還有愛慕者還有甚麼欺負人的綁架,不成~這樣哪裡好?’’

Froth’’老公都叫了,沒得談….我最好。’’說完就親了親自己懷中人的臉頰。

Beam’’好,我老公最好。但最好是乖一點,疼我一點....對我和兒子再好一點....最好是不要給我想東想西想外遇不然亨老子長得真的不差….’’

Forth’’錢給你人給你兒子也愛你….我還有甚麼只有你。我的妖精可好看了,只能給我看。’’

Beam’’放開,lacus還在等我煮咖哩飯。’’

Forth’’那你親親我才放開。’’

Beam’’先是我被欺負…回來給你欺負…現在還要親親~你想得美!’’但還是心口不一的親了親。



Forth饜足得笑著,beam則起身準備去煮咖哩飯了。



一出房門口就看見拉著乾爸坐在門口等爸比的lacus,馬上跳起來抱著beam的大腿’’爸比你真的沒事,真好真好納我們一起煮咖哩飯。’’

Beam摸摸lacus的頭’’爸比當然沒事,好~一起去。’’

陪著坐的ming''謝謝你,大恩不言謝但是我想吃你坐的月亮蝦餅….’’

Beam’’少客套,把菜單唸一唸還演戲勒搭恩不言謝….去去去,真擋路跟裡面那個一個樣….’’

Forth’’誰呢誰呢….’’

Beam lacus ‘’ 你 爹地 ‘’

Ming’’forth我看我們兒子這一票已經跑票了….走我們去療傷。Beam吶別忘記我們的點餐喔!’’



過程中beam lacus走遠了這一大一小準備去煮飯,而forth看著這背影對ming說道’’你覺得這是真的那麼幸福嗎?’’

Ming’’是阿,多虧你我們也都吃的很幸福。’’

Forth’’怎麼那麼剛好就可以如此幸福,正好我兄弟們也很幸福。’’

Ming’’但你前妻最近磨刀霍霍向豬羊都回來了,那一個一直跟你很親近的那位最近也是非常活潑阿….’’

Forth’’你是說GIGI阿,能翻起甚麼浪。’’





Lacus’’爹地 乾爸們 吃飯拉拉拉~~~~~’’



此時的Beam正接著一通電話’’嗨~哪位?’’

女’’我叫GiGi,forth的「好」朋友’’

Beam’’那真的很剛好他剛好來了,我讓她跟你說。他如果說不清楚,那他就給你啦!’’

Forth’’誰給誰?為什麼要給我聽?這是beam的誰?’’

Beam’’不是我的誰,是你的誰….要不你跟她走了省的我老是被你拖累,亨!’’

Forth’’不不不,不拖累。''接起電話狠狠的就烙狠話''老子管你哪位,掛了這通電話再打這支電話我要你的命,老子特嘛就是要Beam。誰擋我我要她很後悔,你考慮好了嗎?恩,掛了!’’



Beam’’恩亨,你講完嘞嗎?來吃飯…’’

Forth’’beam不生氣,不許生氣。’’

Beam’’我沒生氣,有甚麼好生氣不是對手。你的前面沒一個正經沒一個比的上我的,我又沒有對手。’’

Forth附耳上去說著’’妖精,我不知道誰還比你更妖精了!’’



Lacus’’很好,今天起我爸比我爹地我乾爸都一起了,那你們都要乖乖的一起對lacus好喔!’’

眾人齊聲說著’’好’’



誰知道幸福在哪裡,也許一個轉角一個轉機就是幸福。

所以不要害怕去掌握幸福,因為屬於你的就在下一個轉角….



💜姨母說一下,這裡是暫時性的結尾。這篇先更到這了,因為姨母太多坑想說要結尾一個在結局一個一一完成。

很久沒更,謝謝大家總是這樣的包容。

评论(4)

热度(17)